参考消息网3月27日报道 葡萄牙里斯本一家理发店近日成为众人议论的对象。这家店专营男士剪发和修面,但令人惊讶的是,理发店的宣传牌上写着一句不同寻常的提示语:男士可以进,狗也可以,女士不行。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3月25日报道,这样的专横态度引起了众多女权团体的极大不满,女权主义者近日赶到该理发店,阻碍其营业,并抗议其大男子主义思想。

  由于事件引起了极大争议,很多好奇的人都来到理发店的窗外向里看,店内员工对此已开始感到不耐烦。

  报道称,记者经过探访证实了店员的这种态度。探访过程中,两名年轻的店员只是表示,该店剪发价格为25欧元,如果加上修面服务,价格为45欧元,并请记者不要再问更多问题。

  他们这种守口如瓶的态度让人感到很好奇,因为进行良好的交谈是理发师对待客人的一种习惯。

  问题在于,女权主义者的行为已经激怒了该理发店的老板。后者声明称:这些阴险的挑衅行为不会使我们改变自己的经营理念,我们的理念让顾客感到高兴。

  理发店的老板甚至表示,不找出肇事者绝不罢休,如有必要,还将通过法律诉讼追究肇事者的责任。据他们描述,多位来到店里的男性都曾遭受这些“不速之客”的来回推搡,这些人大多数是戴着面具的女性。

  他们表示,这些女权主义者的目的很可能就是激起理发师和顾客的攻击性反应,但她们没有达到目的。

  女权主义者们很快回应称:“这是纯粹而顽固的大男子主义。”目前,该事件已经产生了市场效应,来到理发店的客人数量大增,不过他们大多只是来拍照。(编译/苏佳维)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官员恐慌抛房多是编的故事

听一个房产中介聊过,他们常以“官员恐慌性抛售”、“房主出国急于用钱”等作为促销噱头,利用信息的不对称和市场混乱,忽悠买房者赶紧下手。但公众为什么对此深信不疑呢?

传中国放弃亚投行的否决权?

说起“亚投行”,今天有一条外媒的新闻在网上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在筹建“亚投行”的过程中,中国已主动提出提案放弃其中的“否决权”,以此吸引欧洲主要国家加入

纪委被造谣,事关人情味

南京一副区长,在女儿的婚礼人,被江苏省纪委的工作人员带走了。本来嘛,纪委抓人,都会被认为是“为民除害”。被抓的人,不会获得同情。但这个新闻出来以后,却有大量的批评论指向纪委人员:难道不能等婚礼结束后再抓人?太没有人情味了吧!

让官员堕落的不是爱好是贪欲

“不怕领导讲原则,就怕领导没爱好”的说法颇为流行,与其说官员毁于爱好,不如说毁于没原则,如果真能坚持原则,也不会被商人所击倒。

  • 飞行员推测:A320坠毁可能是恐怖袭击
  • 人民大学的春假会一切如旧吗
  • 空难改变航空史:机长永远是对的?
  • 朱光潜笔下的陶渊明是怎样的?
  • 章子怡大肚子是真怀孕还是假炒作?
  • 女王C-cup:最完整最温馨的初夜攻略
  • 《非诚2》拍摄地三亚鸟巢度假村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