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宣布申请加入亚投行 以色列宣布申请加入亚投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大昕】据以色列外交部网站3月31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31日以代行财长的身份正式签署了申请以创始成员国身份加入亚投行的申请。

  以色列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以色列意识到了加入这样一个的亚洲国家间组织的重要性,因而由外交部发起了申请加入亚投行的程序。成为亚投行成员国的以色列将向国内的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提供更多的机遇,亚投行将在合作过程中向这些建设项目提供贷款援助。

  亚投行是由中国倡导、专为亚洲量身打造的基础设施开发性机构,总部将设在北京。2014年10月,中国、印度等21个亚投行首批意向创始成员国签署了《筹建亚投行备忘录》。

  附国家名单(包含已申请国家及正式成员国):

  中国 印度 印度尼西亚 孟加拉国 文莱 柬埔寨 约旦 哈萨克斯坦 科威特 老挝 马尔代夫 马来西亚 蒙古国 缅甸 尼泊尔 新西兰 阿曼 巴基斯坦 菲律宾 卡塔尔 沙特阿拉伯 新加坡 斯里兰卡 塔吉克斯坦 泰国 乌兹别克斯坦 越南 英国 法国 德国 意大利 卢森堡 瑞士 奥地利 土耳其 韩国 巴西 俄罗斯 格鲁吉亚 荷兰 丹麦 澳大利亚 埃及 芬兰 吉尔吉斯斯坦 瑞典 挪威 西班牙 冰岛 以色列

编辑:SN146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报社愚人节特刊引发的风波

1993年4月1日愚人节前夕,《社会周刊》主编想给广大读者一个天大的“惊喜”,在愚人节那天学西方人出版一个整版的愚人新闻。这个创意得到了编辑记者们的力挺,于是第二天一个整版的“愚人节特刊”就面世了。

毎个落马者都是两面派

我们可以总结出一个“王敏定律”:每一个落马者,都是两面派。换句话说,在那些人落马之前,我们无法知道谁是两面派。再换句话说,权力是两面派的鲜艳的时装,一个权力在握的人,可以任意使用世界上最好的“化妆品”和“美颜软件”,把自己打扮得肌肤嫩白风华绝代光荣高大。

透过灰暗人性的你的眼

这些遗弃孩子的父母许多已经解决温饱问题,贫困无法充当灰暗人性的遮羞布。如果成功者都忙于在一场物质竞赛的残酷PK中胜出,并赢得广泛的认同,只会点燃更多人内心的贪婪、自私和冷漠。

学车让官员重拾自理能力

官员学车的意义,远远大于促进公车改革这件事本身。一者,官员学车,代表了官员作为正常人对基本生活技能的获取。长期以来,“车轮上的腐败”作为体制内官员尤其是领导干部的一种特权,代表了太多的不正常。

  • 律师:前往拘留所会见区伯受阻(图)
  • 樱花起源中国需要知识普及
  • 毛泽东时代“造反派”的凄惨结局
  • 那些由文学名著和作家生平改编的电影
  • 《王牌特工》:新时代的骑士传奇
  • 老公嫌我胖丢脸隐婚出轨多年
  • 冰岛体验穿越“未明星球”的奇妙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