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网柏林4月4日电(记者郭洋)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9客机4日因技术故障备降德国斯图加特机场,所幸无人受伤。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当天发布声明说,该公司4U814次航班4日上午从德国科隆起飞,原计划飞往意大利威尼斯,但因飞机在途中显示漏油,飞行员决定关闭一台发动机,备降斯图加特机场。

  该航空公司说,这是“标准的安全操作”,飞机是“备降”,而非“迫降”。机上共载有12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飞机着陆后,他们“以正常方式”离开飞机。

  德国之翼表示,这架客机正接受技术检查,公司已安排其他航班将乘客送往威尼斯。

  今年3月24日,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坠毁,机上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坠机原因仍在调查中。

 

编辑:SN146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缅甸问题:有些事不能急

有些事要急,有些事不能急,中缅边境问题由来已久,此次事件背景复杂,事件的前前后后又被笼罩在“复杂电磁环境”中。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对此必须既抱持迫切心态,又保持清醒头脑,当急则急,当缓则缓,结论不下则已,下则必须“落子无悔”。

晾晒人性的弱点决非明智

古有柳下惠坐怀不乱的说法,柳下惠实际上被视为一个圣人。现在嫖娼违法,原则上人人都要做柳下惠。

民告官,还难不难?

打过官司的人,一般都有一段痛苦的经历。要不是万不得已,谁也不想对簿公堂。当然,这有一部分是因为中国是个人情社会,另一部分则是因为客观存在的打官司“三难”

京城警界换“掌门”

王小洪在郑州搜查“皇家一号”的轰动效应,与前任北京市公安局长傅政华扫除“天上人间”颇为类似。2013年11月1日晚上,来自河南新乡的一千多名警察悄无声息地包围了人山人海的“皇家一号”,被带走的人“押了十几车”。

  • 蒋介石过世40周年与当代台湾人
  • 雾霾与肺癌致死率的关系
  • “吸血鬼”的前世今生(图)
  • 亚里士多德名句“吾爱吾师”的译法
  • 《纸牌屋》最让人惊讶的地方
  • 20岁女孩跟60岁日本老头图什么?
  • 当儿科医生遇到自己孩子发烧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