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日本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28名乘客的客机在飞往北海道途中引擎故障,在东京紧急降落,机上无人员受伤。

  日本航空公司发言人称,这架波音777客机8日当天在飞往北海道途中右引擎停转,之后调转机头飞往东京,在羽田机场安全降落。

  发言人称,机上无人员受伤,目前尚不清楚飞机引擎停转的原因。

(原标题:日航一客机引擎故障紧急降落东京 机上无人受伤)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另一个毕福剑”

昨日,一则录制于宴席间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被大量转发,只见,脸泛红光的老毕慵懒地靠在椅背上,对着在座的与会者,以边唱边评的方式,重新演绎了一遍京剧智取威虎山的中选段《我们是工农子弟兵》。

刘翔退役了,我们也该成熟了

直到如今,我都想不出,还有哪一个人能以瞬间选择,让痛苦、沮丧、失落、担忧、谩骂、诅咒、感动、祝福等等复杂的情感,迅疾交织与缠绕在国人的心头,除了刘翔的那次退赛。

若解除收养,被虐男童将去哪

如果此案的处理结果之一,是解除李某与童童的收养关系,那么,童童就无法再在南京求学,必须回到安徽农村。而当初他之所以被过继收养,是父母希望他能到南京读书。出现这样的结果,恐怕是很多关注此案者料想不到的。

日本农村养老:待遇不输城市

覆盖全体农村人口的社保制度,让日本农民享有与城市居民同等的待遇,有效避免了工业化进程中农村出问题。其实,这是一种逆向思维。先拿出钱来让农民安心,减轻他们的负担,然后进城全力推动工业化和城市化。

  • 马未都:智商重要还是情商重要
  • 职业年金如何避免新双轨制质疑
  • 定陵地下玄宫是如何打开的(图)
  • 90后大学生书写的多彩“家国春秋”
  • 成龙百部老电影珍贵镜头曝光
  • 为啥优秀性感的女人总让男人不放心
  • 北京最美山路开启赏花模式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