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竞选网站上线。 竞选网站上线。
竞选视频截图。 竞选视频截图。

  【希拉里:我准备好了 】比预计时间晚了三小时,希拉里在星期天下午三点发布视频,正式宣布角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竞选网站也正式上线。 “我准备好了,我要选总统”她在影片中表示。两分钟的影片以美国中产阶级为主角,定调希拉里的竞选主轴:“相信美国梦”。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道德模范刘霆变性是自我救助

对跨性别群体的救助必须是“身与心的救助”,广州美莱的变性手术只是完成了刘霆身的救助,如果全社会能对他们更多一些理解和宽容,不再歧视,平等心对待才可能对他们完成“心”的救助。我们应该意识到:每个人的灵魂都是自由的。

肇事者,令公子在北四环等你

我很遗憾这些与死亡做游戏的人幸存了下来,他们不就是一帮丧尸吗?挣钱的目的,仅仅就是为了加快自己通往地狱的速度。

李克强督阵东北经济的信号

“我在东北工作过,算是半个东北人,讲话也就不客气了:你们的数据的确让我感到揪心啊!”李克强对东北经济数据不满意,或许与他对东北的“特别关心”有关。

中国游客真的那么不文明?

也有一些所谓“不文明现象”,其实是某些国内“思想家”臆想的“洋规矩”,对这类“民族劣根性”的“反思”、“批判”,通常是国内热火朝天,国外却莫名其妙。

  • 中学语文应该全部改成只学文言诗文
  • 如果希拉里成为下届美国的总统
  • 神探狄仁杰不仅能破案更能识人
  • 郑洪升:我和我家里的名人聊天
  • 陆川微博晒与胡蝶领证照承认结婚
  • 出轨老公和我约定两年后离婚
  • 实拍:世界上血统最纯正的冰岛马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