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3月17日,英国奥尔德肖特,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视察爱尔兰卫队第一营,出席那里举行的圣帕特里克节游行。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3月17日,英国奥尔德肖特,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视察爱尔兰卫队第一营,出席那里举行的圣帕特里克节游行。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凯特王妃临盆在即,英国王储查尔斯吐露心迹,希望儿媳凯特第二胎能生个女儿,让他有个孙女。

  近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给威尔士卫队第一营发新的军旗。百岁高龄的退役老兵埃里克•琼斯参加了仪式,随后受到了查尔斯的接见。

  查尔斯对埃里克•琼斯提到凯特王妃待产一事,说“希望有一个孙女。”

  英国王室称,凯特的预产期在四月底,肩负替凯特接生任务的圣玛丽医院外,媒体已经守候好几天,医院外实施的停车管制,原本宣布到4月30日为止,现在要再延长5天。

  据悉,凯特还没有出现临盆征兆,继续留在肯辛顿宫,夫妇俩宣称不知道胎儿性别,赌盘多数押女孩。

  威廉王子和凯特于2011年4月29日结婚,2013年7月22日,凯特再圣玛丽医院产下乔治小王子。

  依照英国修改后的王位继承法,凯特腹中胎儿无论男女,都将排在他的爷爷查尔斯王储、爸爸威廉王子以及哥哥乔治王子之后,成为英国王位第四位继承人。

(原标题:英国王储查尔斯:盼凯特王妃生闺女 自己抱孙女)

编辑:SN146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骗子为何敢给公安局长打电话

骗子敢向任何人打诈骗电话,也许是因为这种电话或者是非实名的,或者是经过技术改号的,很难被查到。在技术方面,骗子往往比我们更先进。骗子吃透了警察个人所拥有的技术侦破手段不是他们的对手,就敢于到“虎穴”里偷“虎子”了。

中国还缺怎样的博物馆?

 近年来中国各地大兴土木,修建了许多博物馆,不少博物馆的硬、软件或新潮尖端,或美轮美奂,藏品之丰富,多媒体和光电器材之炫目,但和国外相比,中国的博物馆似乎还缺少些什么。

日本选举车噪音高过广场舞

4月26日,日本第18届统一地方选举后半阶段落下帷幕。不仅是候选者们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地,日本民众们也是长出一口气。不过,许多日本市民们倒不是因为关心政治,而是被这风风火火的选举折腾的够呛。

患乙肝女生自杀高校有无责任

媒体的报道,和学校的回应,有两处出入较大。一是同宿舍同学对待这名女生的态度,媒体报道称“避之不及”,而学校回应“学院老师对吴同学的三名舍友讲解乙肝常识,消除舍友疑虑,请三位舍友继续关心吴同学,让其感受到来自同学的温暖”

  • 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想到的
  • 如何解读政治局首提房地产长效机制
  • 揭秘古代非诚勿扰里谁给孔子老爸留灯
  • 毕飞宇:我和棋坛高手下过的一盘棋
  • 《闯入者》:都市漫游者的时代忏悔
  • 李银河:家有贤妻又爱小三怎么办
  • 新西兰皇后镇毛利人的水怪传说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