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消息网5月5日报道 菲律宾计顺市警方相信他们已抓到了一条大鱼,因为他们拘捕到一名似乎没有工作,但有能力购买新车和名牌包包的中国人。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5月5日援引菲律宾《商报》的报道称,计顺市警长巴迪佬总警司在接受访问时说,42岁的邱于谦(音),福建人,他是于5月3日晚上,在东加米亚斯描笼涯被捕,他似乎是“大”贩毒者。

  邱于谦是在计顺市警方缉毒特别行动组设计的诱捕行动中被捕。他被捕时是在自己的新车内。当他在加米亚斯与K-J街拐角处与卧底警员交易1公斤沙雾时被捕。

  警方搜查了他的车(YG6072),搜出了一个LV包,包里有3个密封袋,每个重一公斤,袋里则是疑似沙雾的物质。

  巴迪佬说,该批毒品的总市场为1600万披索(约合223万元人民币)。

  巴迪佬说,邱氏有可能是一个资金雄厚的毒品集团成员,因为他能够以相对“低”的价格出售高价值的毒品,例如沙雾。

  巴迪佬指出:“他的1公斤沙雾的售价只有100万披索,而1公斤的黑市价是400万披索。”

  巴迪佬也说,邱氏自2010年开始已在菲律宾,一直居住在马尼拉市敦洛区,明显没有任何合法的收入来源。

  巴迪佬说:“在过去3周的监视中,我们没有看见他有任何的合法业务或工作。可是,他有能力购买新车,登记在他自己的名下。”

  警方是根据邱氏的中国护照及移民纪录确认其身份,但其驾照的身份是“颜帖豪”(音)。

  巴迪佬说,针对邱氏的行动是继一对菲律宾夫妇在4月利用未成年人运毒品后的进行的。巴迪佬说,邱氏是该对夫妇的毒品来源。

  巴迪佬说,邱氏在大岷区从事毒品买卖,但警方将调查其源头以及在菲律宾毒品买卖的“关系”。

  邱氏将被控出售和管有毒品。巴迪佬说,该名中国人将在菲律宾接受审讯和监禁。他说:“他将服完刑之后才被遣返。”

(原标题:中国人在菲律宾贩毒被捕 在菲服刑后将被遣返)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酒店毛巾最能考验社会道德

记者发现酒店清洁人员用同一块“万能抹布”擦脸盆、浴缸、杯子和马桶。

算一算三公经费中的公车帐

近年来一般公务用车超编超标配置、被部级以下官员公车私用等“车轮腐败”屡见报端。改革后交通补贴或成替代,其会被计算在公车运行费、还是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的津贴补贴中,目前在各部门预算中并未说明。

日本高龄犯人使监狱变疗养院

人口老龄化给日本社会带来了诸多问题。与此同时,高龄犯罪也引起了日本社会的关注。

霍营地铁新通道记官员懒政

“新通道”的建立,更像是一座耻辱纪念馆,让居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个别部门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他们到底有没有真的把人民群众的需求当回事……

  • 职业摄影师对聂树斌刑场雪地照片解读
  • 怎么看普利策奖得主逃离新闻业
  • 满清灭亡后旗人的生活变成什么样
  • 我们为什么不能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 何以琛堪称自恋中的巨无霸
  • 就算以结婚为目的也要帐目清楚
  • 福楼拜眼中世上最性感的地方(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