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吉隆坡5月10日电(记者林昊 赵博超)马来西亚航空公司10日说,马航9日晚从吉隆坡飞往斯里兰卡科伦坡的MH179航班因一名醉酒乘客闹事而被迫返航。

  马航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名乘客在客机起飞后不久开始骚扰机组人员。在其他乘客协助下,机组人员将这名“大个子”乘客制服。

  马航说,为了确保机上乘客的安全和舒适,机长决定返航。抵达机场后,闹事乘客被移交当局处理。客机已于10日上午重新起飞。

  航班追踪网站显示,客机起飞后在马六甲海峡上空盘旋飞行2小时,以消耗油料实施降落。客机的飞行轨迹一度引发不少马来西亚网民担忧。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谋杀”徐纯合

徐纯合执拗地沿着这条路走下去,逐渐在自己的身上贴上了访民的标签。你知道,一个生活在底层的人,一旦身上被贴上这样的标签,基本上,就沦为了他所在地的公权力的敌人。

不能把合理怀疑归为假新闻

假新闻当然需要依法惩治,造谣者也必须依法受到追究,这是原则。但与此同时,也须警惕借“造谣”指控,异化为压制不同观点的棍子,借“假新闻”这种污名标签垄断话语权。

养老金亏空,公众不应买单

养老金亏空,不是多可怕的事。相关部门、相关专家,犯不着杞人忧天。事实很明显,国人的寿命在延长、养老体制正在改革过程中,这些都是各国养老管理部门都要面对的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事情,但让广大公众来买单的做法却着实不妥。

开枪民警不该被肯定

网络舆论对这个事件声讨不断:“当着八旬老母和三个幼子的面,将他击毙!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吗?”“暴力剥夺别人合法权利,不服就杀,这就是你们的逻辑!”“支持公布视频,还家属和民众一个真相。”“如果确实必要开枪,就不能补偿,为何不公开视频呢?”

  • 俄罗斯新坦克“阿玛塔”不够出色
  • 强震会否摧毁尼泊尔经济的未来
  • 司马迁甘心为之执鞭的旷世奇才
  • 邓丽君为何成为全球华人的歌后?
  • 《超能查派》:灵“机”一动萌闯人间
  • 陆琪:太早当妈的不幸遭遇
  • 巴厘岛蜚声世界的文艺重镇(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