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图为图为闯入国会山的直升机。   资料图:图为图为闯入国会山的直升机。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外媒21日报道,上月驾驶一架旋翼直升机突降美国国会大厦的飞行员可能面临9年的牢狱。

  据报道,现年61岁的美国男子休斯当地时间20日被控6项罪名,包括违反国防领空等。

  休斯此前说,他之所以通过这种方式前往美国国会,是为了引起人们对大财团影响美国政治的关注。

  他的这一做法也引发了美国国会对领空安全的听证会。4月15日,休斯从宾夕法尼亚的盖茨堡起飞。但当他的直升机降落在国会西草坪上时,他即被逮捕。

  “我们正在调查的是一个没有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案子,而检方目前所要求的包括多年牢狱时间,”他表示,检方提出的惩罚要求与这一行为带来的破坏并不成正比。

  休斯面临诸如在无飞行员执照情况下驾驶,以及违反飞机注册要求等控罪。这两项罪名每项都可能有最多三年的牢狱判决。

  另三项违反国防领空的指控共计可能让他获罪三年。

  目前,休斯被软禁在佛罗里达的家中,还没有被允许回去华盛顿,或者操作任何飞机。

  不过,他当地时间21日将被允许去华盛顿出席联邦法庭的庭审。

(原标题:美国男子驾直升机突降国会 最多或面临9年监禁)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美国观众为何不需要黄渤徐峥

2014年尽管有69部中国电影(其中合拍片43部)销往境外,但海外票房收入仅为区区18.7亿元人民币,不及美国电影《变形金刚4》一部影片在中国的票房(19.79亿)。而去年的国产影片票房冠军《心花路放》(11.67亿)的美国票房却仅为74961美元

日本人为何每天都口罩不离身

走在日本街头你会发现,无论是打扮时尚的年轻男女还是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都爱戴口罩。这让不少外国人难以理解,日本环境是出了名的干净,又没有什么大规模的传染疾病,为什么要每天“口罩不离身”呢?

克拉运河?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隔三差五、“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且循环往复炒作“战略运河”概念,且总是有意无意攀附中国官方、大国企或“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规划,个中究竟有何缘由,固然不便臆测,但对于媒体、公众而言却不应为此一次又一次躁动

大师太神还是迷信官员太傻

2011年,王林重病,辗转来到广州一家医院就医,正是朱明国安排的干部病房;朱明国曾送给王林很多黄金和一支进口勃朗宁手枪。安排王林住干部病房就是以权谋私了。至于黄金和枪从何而来?如果来源不干不净,是否涉嫌受贿?

  • 还觉得房产证上写谁名字无所谓?
  • 日本为何对移民政策放宽深感担忧
  • 毛主席最早发现了真正的花果山
  • 我们是如何一步步把书糟蹋烂的
  • 《重生爱人》青春片有了新玩法
  • 木子美:大奶和小三撕逼的2.0版
  • 让人印象深刻的突尼斯罐焖羊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