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波兰男子在华沙的动物中,爬进了熊的领地,然后……他竟然冲向母熊将其胖揍了一顿就转身离开了……熊妹似乎也没反应过这是肿么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这名波兰男子先是自己翻进熊山,然后冲着一头名叫萨碧娜的母熊跑了过去。萨碧娜见状,试图咬住其胳膊不料被这名男子挥拳猛击,接下来的一幕没有想象的那样恐怖,男子奇迹般地逃出了熊山。 

一名目击者拍下了照片一名目击者拍下了照片

  华沙一位目击者拍下了这冒失危险的一幕,并称该男子先是翻过了保护网,之后便朝那只母熊走去。不过,还不等他靠近,这只熊就抓伤了他的胳膊。没想到小伙儿将这只棕熊怒揍一顿,把熊打跑了。 

  熊山的围墙外是一条繁华的街道,看到这一幕,路上的行人都震惊了,以为接下来要发生不忍直视的惨剧。很快,有目击者将这一事件的照片发到了网上,称该打熊男子当时还有一个同伴,目击者认为从这名男子的行为上来看,他可能有酗酒或吸毒的嫌疑。 

母熊试图对其进行攻击母熊试图对其进行攻击

  波兰动物园园长玛丽亚·克拉克维亚说:“我们也不清楚这名男子是如何逃过此劫的,唯一清楚的就是母熊抓破了他的手臂。不过与其说熊攻击了他还不如说是他暴揍了熊。而且熊山四周有严实的防护栏,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正常人怎么会跑去那里。虽说他幸免于难,但我们也不知道他人现在在哪儿”。

男子挥拳击打母熊男子挥拳击打母熊

  警方目前正在寻找这名命大且神秘的“入侵者”。警方发言人称他们发现了一个估计是属于嫌犯的手镯,同时还发现了一些血迹。

  这个动物园共有3只熊,都是几年前从马戏团那里接管的。克拉克维亚说:“萨碧娜(咬人的母熊)性情十分温顺,这估计是他(打熊小伙儿)能逃出来的原因,因为她非常亲近人类,如果另外两头熊也在场,他的“传奇”故事估计就不是这么写的了。”(新浪国际:雷娜)

编辑:SN108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出租围剿专车司机该获同情吗

在这场专车与出租车的对决中,出租车司机从自身利益出发,“围剿”专车、维护传统出租车业,从情感上是可以理解的,但这无法抵挡新的生产体系的生根落地。因此之故,出租车司机与其抱残守缺,不如主动加入到新的生产体系

香港反对派如何服人?

因为不满12岁男童留港,多个香港激进组织冲击一所小学,导致无辜孩童受到惊吓痛哭。你不同意我,我就要你死,而且殃及你的家人甚至无辜的人。多么恐怖!这是要“真普选”?还是要“真要挟”?是要“民主”?还是要“暴力”?

用女色所俘虏的官员叹息什么

宋利是谁?人民代表网总裁,《人民代表报》副总编辑,黎源之声董事长兼总经理。山西长治市市长张保的情妇。宋利在几年之内,在张保的帮助下,成了亿万富姐,仅贪污就是6359万元。仅在北京此女人就有5辆豪车,这女人多张扬?

读清华八年未毕业特权当剔除

若是普通大学生,如果读了八年还没有毕业,恐怕会更愿意选择主动辍学、退学,至少也是休学。然而,田亮在娱乐节目中自曝读了八年清华大学仍然没有毕业,却被娱乐节目拿来当炒作的噱头,看来,“家丑不可外扬”的说法确实不适合娱乐圈

  • 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
  • 张忆安:清理社会环境是民心所向
  • 中国历史上年逾花甲即位的三位帝王
  • 李银河:世俗的修行就是无神论的修行
  • 《潜艇总动员》:返老还童欢乐无限
  • 小三自白:最大的善行是没拆散人家
  • 实拍:美国雪山之上的土拨鼠(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