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消息网5月30日报道 香港《新报》5月29日综合外电报道称,泰国发生女游客被强奸事件。一名19岁英国女游客在度假区街头遭一班电单车党掳走轮奸,警方已对案件展开调查。

  据称,该名英国女游客自由行到泰国旅游。她与一班游客到度假区北碧游玩,下榻当地旅馆。周二凌晨1时30分左右,女游客与朋友在餐厅晚饭后独自离开餐厅,到附近商店,一班电单车党在街头出现,捉她上车,驶往别处。

  泰国媒体报道称,该名女子遭轮奸后弃于市集,身上财物被偷去。据了解,警方正翻看附近的闭路电视,设法找出涉案的歹徒。

  8个月前,一对英国男女游客被发现伏尸泰国海滩,半身裸露,其后泰国警方拘捕两名缅甸工人。泰国总理曾宣称“美丽”的英国女子身穿比坚尼四处逛就不安全。此番话令英泰两国紧张关系火上加油。

(原标题:港报:英国19岁女孩在泰国遭轮奸 被弃于市集)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苏荣口头禅暴露出什么?

苏荣说“叫纪委查你!”并不是说说如已,而是谁得罪了他,谁就真的可能被查。苏荣是省委书记,叫纪委查谁,纪委不可能不听,这是因为除了省纪委书记是中央任命,其他的省纪委领导都是省委任命,头顶上的帽子捏在他手上能不听吗?

拿什么拯救农民工养老?

国家统计局近期发布的《全国农民工监测调查报告》显示,50岁以上的高龄农民工数量已经逼近4700万,透支身体多年后,这群背井离乡的“爷爷辈”农民工必须要面对更为严重的生存问题——养老

别以“妖魔”心态对高考

这些口号不但夸张,也扭曲高考,让高考“妖魔化”失去人性,变为冷酷的竞技。每年这个时候,在社会舆论和周围环境的影响下,考生和家长都难免有焦虑和紧张情绪,也逐渐有把高考当“妖魔”的心态。

日本丈母娘没有对女婿的刚需

如果日本丈母娘“为了女儿”向女婿要房子车子,不仅会惊呆女婿,也会让女儿觉得母亲脑子出了问题:“我俩觉得没问题就可以了,你有什么发言权啊。”

  • 心理学家:我们为什么要归罪别人?
  • 乔志峰:到底是谁平均了我们的工资
  • 孙中山为何杀了唯一一位进士记者?
  • 中国哪几个地方的人口最会说话?
  • 《哆啦A梦:伴我同行》:我们都想静静
  • 决定爱情成败的12个餐桌礼仪
  • 土耳其两千年的温泉疗养中心(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