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占雀巢!流浪猫鸟窝产仔母子蜷缩树上毫无违和感[1]-

  爱尔兰的一只流浪猫在一个鸟窝里产下四只猫仔。(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6月1日电(刘宇) 四只刚出生的小猫咪蜷缩在猫妈妈的怀抱里,正在努力适应这个崭新的世界。它们的家也十分与众不同,不是一个猫窝,而是树上的一个鸟窝。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爱尔兰劳斯郡的亨利是一家宠物店的老板,有一天他听到后花园有声音便去查看,没想到竟然发现了这四个可爱的小家伙。它们当时独自呆在一个鸽子窝里,眼睛都还没有睁开。

  亨利的妻子菲奥纳对媒体称:“我们当时之所以没有把它们抱走是因为我们无法照顾它们,小猫咪至少要在出生六周以后才能离开妈妈。”

  几个小时后,他们发现猫妈妈在照顾小猫。菲奥纳还说他们是认识猫妈妈的,常常在街上看到它。

  菲奥纳还表示,等小猫长大一些,他们就会把它们带到家里,找到人家收养它们。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些小猫咪还是由猫妈妈照顾。

  (编辑:周凤梅)

  

猫占雀巢!流浪猫鸟窝产仔母子蜷缩树上毫无违和感[1]-

  四只刚出生的小猫咪窝在猫妈妈的怀里,眼睛都还没有睁开。(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猫占雀巢!流浪猫鸟窝产仔母子蜷缩树上毫无违和感[1]-

  宠物店老板亨利和妻子菲奥纳称认识这位猫妈妈。(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猫占雀巢!流浪猫鸟窝产仔母子蜷缩树上毫无违和感[1]-

  菲奥纳在自家后花园观察鸟窝里的猫妈妈和它的孩子们。(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原标题:猫占雀巢!流浪猫鸟窝产仔 母子蜷缩树上毫无违和感[1]- 中国日报网)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不吃自家菜不在自家医院看病

一位在多家私立医院工作过人士表示,她自己如果有病,也绝不会去这些医院。“哪怕开点药,我都起码要去公立的二级医院。亲戚朋友看病,我也绝对不会推荐他们到我们那种医院去。”

疯狂的牛市还能跑多远?

A股的飙升从一开始就与经济面临强大下行压力的经济基本面背离。仅仅凭这一点,其实不能简单判定这轮牛市就是大骗局。至少在成熟的国际资本市场,也出现过多次类似的场景——结局很惨,过程很high。

为啥非诚勿扰澳大利亚最火

作为为数不多的澳大利亚被中国引进,又被澳大利亚播出的综艺节目,《非诚勿扰》(英文名《IfYouAreTheOne》)也算是个奇迹了。“澳媒表示,这个节目却对澳大利亚人来说充满了致命吸引力,看得停不下来啊!”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拿什么拯救农民工养老?

国家统计局近期发布的《全国农民工监测调查报告》显示,50岁以上的高龄农民工数量已经逼近4700万,透支身体多年后,这群背井离乡的“爷爷辈”农民工必须要面对更为严重的生存问题——养老

  • 心理学家:我们为什么要归罪别人?
  • 周小平:北京打击整治“零容忍”
  • 世界上第一所国办大学:“稷下学宫”
  • 天堂里的儿童节:怀念我的哥哥邓鸣贺
  • 范冰冰公布恋情引发连环狗血闹剧
  • 春日迟迟:不爱你的心很难捂热
  • 土耳其两千年的温泉疗养中心(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