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6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联邦航空署消息人士称,当地时间2日早,一架从东京飞往巴黎的法航波音777客机因发动机故障在哈巴罗夫斯克紧急迫降。

  消息人士称:“法航从东京飞往巴黎的AF275航班于莫斯科时间6时51分(北京时间11时51分)报告一台发动机出现故障,决定迫降哈巴罗夫斯克。”

  据悉,该架飞机于莫斯科时间7时32分成功迫降,没有人员在此次事件中受伤。

  消息人士还表示,这架故障飞机是于莫斯科时间5时40分从东京起飞的。

(原标题:法航一客机因发动机故障迫降俄机场 无人员伤亡)

编辑:SN146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谁在煽动我们的仇官情绪?

天哪!因为刚生过孩子,更是在“坐月子”期间,因拒绝官员参观就遭来一顿暴打,没有领导探视看望,更不见有人为其伸张正义,无奈之下上网发帖求助,而现在却招来了一顶“刺激公众仇官情绪”的“大帽子”,两个大男人,对一个坐月子的产妇大打出手,老百姓不能仇官

“东方之星”倾覆,让人想起“岁月”沉没

遇到这样恶劣的天气,为什么还要夜航?为什么不在发现情况不妙后迅速开往避风港?另外,一会说是龙卷风,一会又称是12级大风,究竟有没有个科学的说法?这里面,船舶公司和气象部门有没有责任?有什么责任?有多大的责任?

在故宫拍“裸体”边界在哪里

北京故宫博物院每天游人如织,一名摄影师近日却成功在故宫里避开人潮,为女模特拍摄一辑三点全露裸照,尺度之大引起网友争议。针对网友“亵渎文物、伤风败俗”等质疑,摄影师通过个人微博回应称,创作没有影响任何人

一个儿童节,怎么就被玩坏了

有条段子说,“中国人有着把清明以外所有节日过成情人节的种族天赋。”窃以为这条段子虽然幽默,却不贴切。中国人应该是有一种可以把除了清明以外所有节日,全拿来做消费噱头的种族天赋。儿童节也不例外!

  • 远洋船长:东方之星倾覆的原因分析
  • 高考前抢拜神树不能做简单是非判断
  • 1987年莫斯科红场飞来一架神秘的飞机
  • 《白鹿原》的写作让陈忠实落下了酒瘾
  • 哆啦A梦:日式猥琐男的心理满足
  • 了解自己远比研究男人更有前途
  • 世界上风车密度最大的荷兰风车村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