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渥太华6月17日电 (记者李保东) 加拿大联邦政府各主要部门的网站17日下午遭到黑客攻击,加外交部、交通部、司法部和移民局等部门的网站出现短暂混乱。

  加拿大财政委员会主席托尼·克莱门特在黑客事件发生后不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政府有关部门正在努力恢复网站的功能,并查找攻击政府网站的黑客。

  截至17日傍晚,被攻击的政府网站已恢复正常。

  一个匿名黑客组织宣称实施了针对加拿大参议院和联邦政府网站的攻击。这个黑客组织说,攻击的目的是抗议加拿大议会上周通过了保守党政府提出的C-51号反恐法。

  C-51号反恐法通过之后,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等城市发生游行示威活动,抗议该法授予加拿大情报机构和警察过多权利,将损害加拿大民众的自由和隐私。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人贩子一律死刑狠话过分吗?

听说有人打算拉黑一批人——如果Ta的朋友持“人贩子一律死刑”言论。你们拉黑来拉黑去,孩子能回来吗?拉黑“人贩子一律死刑”论者,是低逼格的意气用事,如果你有办法阻止人贩子,把孩子找几个回来,才叫逼格满满、牛逼闪闪。

“城中看海”历史啥时候到头

正如雨果在《悲惨世界》中所说“下水道是城市的良心”。一座城市要有自己的良心,要对生活其间的每一个纳税人负责。抓紧治理内涝,不要等到“看海”时才紧张,不要让问题陷入死循环。否则,城市管理者的良心和能力就值得质疑。

百岁老人乞讨是谁对不起谁

近日,“百岁老人沿街乞讨”的新闻像一个巨石投进舆论场。现在,乞讨老人回到了老家,而且,在当地村干部的教育下,还有了这样的反思:乞讨对不起干部,给国家抹大黑了。

没有爱,便没有伤害

天津有一个爱狗人士,杨晓云,女,65岁。2014年,在广西玉林狗肉节之际,她去那里花了15万元,高价买下了360只即将被屠杀的狗。为了养狗,她曾卖掉了儿子的婚房。最近玉林狗肉节又要到了,狗贩子给杨晓云打电话说,“今年准备了很多狗等你来买”。

  • 理科生上什么专业才有饭吃
  • 壹读:锁骨除了显身材还有啥用
  • 韩信不造刘邦的反因为刘邦是暖男
  • 侯孝贤:未经“文革”洗礼的中国人
  • 《杀破狼2》:武戏生猛文戏煽情
  • 离婚后三招教你满血复活更自信
  • 寻访广西桂林天下第一长发村(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