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消息网6月25日报道 美国航天局(NASA)局长查尔斯·博尔登日前在一档知名电视节目上表示,传说中用来研究外星人的51区是存在的。不过这个研究中心里没有任何外星生命或外星技术。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6月22日报道,博尔登在知名的电视节目“热座”中表示,“的确存在51区,但它的作用并非像许多人想象的那样。我曾去过一个被称为‘51区’的地方,但那里是一个用来从事研发工作的非常普通的地方。我从未在这个研发中心见过外星生物或太空飞船。我相信之所以会有那样的传说,是因为这个研发中心从事的是非常有神秘感的航空研究”。

(原标题:西媒:NASA证实存在神秘51区 但称"那里没外星人")

编辑:SN182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国的穷人有多穷(图)

赤穷积累多年之后,早已不是物质上的问题,而是贫穷已经彻底内化,成为一种绝望,一种恐惧。这种绝望,别说不是一年发个三五千元能解决的,连有些人后来真正富裕、脱离农村之后都无法消除。贫穷的人笨么?他们的理性计算是:付出劳动未必能使自己生活更好,所以就什么都不干。

落马官员被砸碎的诗碑写了啥

广西南宁市委原书记余远辉5月底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中纪委带离广西,其在任职梧州市长期间,颇爱风骚,当地有一“允升塔”因有“升”字,余远辉喜欢这里,题诗落碑于此。

没人能要求高考状元都成马云

那些幸运的高考状元们自己,以及他们的家长乃至高中时的学校领导及老师,要明白高考状元并不是多么了不起的人才,他们不一定就能成为大学学习尖子,大学学习尖子也不一定就能成为未来的职业标兵,未来的职业标兵更不一定就能成为所在行业的领军人物……

俄罗斯高考作文“文豪”标准

俄罗斯高考的作文命题风格与中国不同,并不经常要求学生谈论社会现象或做人道理,而是专注探讨文学问题。高考作文一般是开放式命题:给出一篇材料(一般是俄罗斯或外国作家撰写的文学评论节选),学生自选角度对材料中的观点进行评析。

  • 刘姝威:乐视网分析报告
  • 南京宝马车肇事案舆论为何不散场
  • 屈原投江后楚国论坛炸锅了
  • 林黛玉对贾宝玉在感情上是索取型?
  • 萝贝贝:公主伊能静总是撒谎打脸
  • 女人必须要掌握的两大驭夫术
  • 探访荷兰国宠“米菲”的故乡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