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俄罗斯前总理普里马科夫。 资料图:俄罗斯前总理普里马科夫。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俄罗斯前总理、前外长叶夫根尼·普里马科夫的遗体告别仪式在莫斯科的工会大厦大厅中举行。

  当天晚些时候他将被安葬于莫斯科新圣女公墓。

  普里马科夫1929年10月29日生于基辅。1998年9月至1999年5月,普里马科夫任俄联邦政府总理,并以总理身份担任俄美经济技术合作委员会俄方主席。

  1998年6月,俄时任总统叶利钦授予他二级“祖国功勋”勋章,以表彰他“始终不渝地在全世界捍卫俄罗斯的利益”。

  普里马科夫在世界经济和国际关系领域,其中包括在俄罗斯对外政策问题综合研究、国际冲突和危机理论与实践、世界文明进程、全球性问题、发展中国家社会经济和政治问题研究方面均极有建树。

  叶夫根尼∙普里马科夫有两次婚姻。第一位妻子是劳拉∙哈拉泽(1930-1987年),儿子是亚历山大(1954-1981年),女儿娜娜(1962年生)。第二任妻子是伊琳娜∙波利索夫娜,医生。

(原标题:俄前总理普里马科夫逝世 俄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编辑:SN028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国何时批准同性婚姻?

在美国批准同性婚姻之际,再次刊出同性婚姻提案。盼望中国早日批准同性婚姻。据现行法律,同性恋不违反中国法律,同性恋者是具有各项权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同性恋者当中有人有结婚的要求,他们的要求与他们作为公民的权利没有冲突,应该得到承认。

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高考志愿填报最后一天的最后三个小时,某省份北大招生组所有老师的电话均处于忙线状态。那么,他们在干什么呢?他们在接清华招生组冒充学生的电话,导致考生在关键时刻无法咨询。如果你想我求证上面这些传闻,我会告诉你两个字:真的。

没有“野长城”就没万里长城

2014年中国长城学会调查显示,长城保护状况不容乐观,以明长城为例,墙体只有8.2%保存状况较为良好,而74.1%的保存状况较差,甚至只剩下了地面的基础部分。万里长城正在变短,变得更残破。在全球100处最濒危遗址名单中,万里长城榜上有名。

讨厌同性恋更应支持同性婚姻

男人和男人,女人和女人确实造不出后代。一个男人和一个男人终生厮守,一个女人和一个女人终生厮守,就意味着,他们和她们已经决定,不再繁衍自己的后代,也相当于决定了,他们和她们的基因,将会随着将来他们的死去而消失。

  • 为何大陆明星们不刷彩虹旗?
  • 生源抢夺战中别只看到北大清华
  • 司马迁为什么在史记里虚构赵氏孤儿?
  • 林少华:年轻女导游为何要抹黑莫言?
  •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一生情痴
  • 相伴一生的伴侣都是相似又互补的
  • 徒步冰原探访万古冰河时代(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