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天冰 魏天冰
HannaBouveng HannaBouveng

  中新社纽约6月29日电 华尔街知名华裔CEO魏天冰(Benjamin Wey)因性骚扰和诽谤女下属等罪名,29日被曼哈顿一陪审团判处赔偿200万美元,同时该陪审团还在考虑是否要给予受害者补偿性赔偿。

  43岁的魏天冰是纽约国际集团的CEO,25岁的瑞典美女模特汉娜·伯温曾在他手下担任市场主管。去年7月,汉娜将魏天冰告上法庭,索赔8.5亿美元,理由是魏多次对她性骚扰,还曾将她灌醉强迫发生性关系。

  据称,魏天冰在曼哈顿给汉娜租下一个高档公寓,送她名牌包和手表,以出差为名带她环游世界,向她索求“可触摸的爱”。汉娜称自己在2013年底被魏天冰灌醉后遭强奸,并说她和魏在曼哈顿公寓中共发生了四次性关系。

  而当汉娜2014年初开始拒绝魏天冰的求爱后,她在4月遭到公司解雇。此后魏还写信给汉娜的亲友说她酗酒、泡夜店并与毒贩有染。汉娜的父亲就收到电邮说,“我看到一个叫詹姆斯的黑人无家可归者躺在她床上。这个男人全身赤裸,喝得烂醉,可能还嗑了药。”

  魏天冰则否认曾与汉娜发生性关系,声称解雇汉娜是因为她喜欢泡夜店,不能胜任其工作。

  陪审团当天以性骚扰的罪名判处魏天冰赔付汉娜50万美元,同时以诽谤罪要求魏赔偿150万美元。此外,陪审团还在考虑是否要给予汉娜补偿性赔偿。

  汉娜在听到宣判后对她的律师露出微笑,而此前每次皆与太太一起出庭的魏天冰当天未在法庭出现。(完)

(原标题:华尔街华裔CEO性骚扰美女下属被判罚至少两百万美金)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股市跌跌不休你看出门道了吗

以最近中国A股市场的表现,相信诸多岛友们无论炒股否都会有所耳闻,有甚者把身家性命都抛在里面,早已欲哭无泪。只是逢此千钧一发之际,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个问号——牛市基础还在吗?是否在“假寐”,风波过后会否苏醒?

清华招生组一员,我来说两句

一位清华博士生,也参与了多年招生工作。今天他专门投书侠客岛,呈现对这个问题的观察与思索。文章有些意思,除了爆更多的“料”,还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希望当事方能抛却恩怨,读者们也能从看热闹的心态中跳出来,一起冷静思考些更深层次的问题。

调侃汉服:商业PK传统的尴尬

一向以毒舌著称的周立波,又因为嘴巴惹了祸,这次是因为汉服。因在某节目中对一群在舞台上穿着汉服表演的年轻人大泼冷水,还调侃称这些年轻人“哪个洗浴中心的”,该发言引发网友的批评。主持人黄健翔通过微博为周立波鸣不平,认为周立波的幽默感不被认同。

新船下水为什么要女士砸瓶子

为了祈求平安,便有了“掷瓶礼”祝愿海上不再有漂流瓶;并使酒的醇香布满船头,驱邪消灾。香槟在船头摔得越碎越好,预示这艘新轮船将岁岁平安。如今,海难虽已基本杜绝,但掷瓶的习俗却依然存在,只是演变为具有传统色彩的喜庆仪式罢了。

  • 为何大陆明星们不刷彩虹旗?
  • 生源抢夺战中别只看到北大清华
  • 日本的帝王之道与中国有何不同?
  • “彩虹表决”:强势群体的胜利
  • 佳作需要张国荣等雌雄同在的演员
  • 老公把出去偷腥当成习惯怎么办
  • 实拍:世界上最惊悚的地下墓穴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