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媒体1日报道,埃及官员称,埃及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导致至少30名士兵死亡。

  埃及近期暴力袭击不断。当地时间6月29日,埃及检察总长希沙姆•巴拉卡特的座车遭炸弹攻击,巴拉卡特伤重不治。

  据悉,巴拉卡特的车队行径开赫利奥波利斯住宅区时,发生爆炸。

  已宣誓效忠“伊斯兰国”(ISIS)的埃及激进武装组织“耶路撒冷支持者”声称策划袭击。

(原标题:埃及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 至少30名士兵死亡)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股市抄底收益和风险如何考量

所谓的“底“就是空头大于多头变成多数人经过判断买入,少数人经过判断卖出现象的转折。你以为自己判断了股市的底,但是你是否知道自己的判断也是自己判断依据的一部分呢?如果连风险都无法清晰的区分,在投资上是很可能吃亏的哟!

原来美国孩子也是这么养的

我经常想想那些美国孩子,然后想想房东家的这个孩子——有些话,美国人好像是故意说给中国人听的。每当我想起那位在候机厅里推着婴儿车到处转,哄孩子的爸爸;每当我想起那位推着婴儿车晨跑的爸爸;我就觉得中国人的教育方式没有问题。

收费公路是如何“扭亏为盈”

眼睛一眨,老母鸡变鸭。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解释称,此前统计数据有误,以新发布的数据为准。数百亿元的收支情况,统计出现些微偏差在所难免,但发生如此天翻地覆的变化,也实在令人叹为观止。

上北大还是上清华状元爱哪家

省会城市出产的高考状元数量更多,分布也更为集中。高考状元的分布地图一定程度上也是经济版图的反映,要破除这种省会城市对状元的垄断,需要从根本上缩小地区发展差距,平衡教育资源分配,弥补落后地区的先天不足。

  • 前夫爆料:歌手陈红贪婪侵占我财产
  • 陶短房:突尼斯暴恐事件谋杀的都有谁
  • 朱德为何放弃了与毛泽东的领袖之争
  • 肖鹰:汉服热不过是复古的时装秀
  • 专访李念:别叫我阔太我不是胖子
  • 丈夫把小三带回家让我睡地上
  • 最实用初次去普吉岛游玩攻略(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