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悉尼7月4日电 (记者 赖海隆) 两艘停靠在悉尼歌剧院附近专属码头上的游艇4日凌晨在一场突如其来的火灾中焚毁并沉没。

  凌晨4点左右,一艘停靠在“手指码头”上的游艇桅杆上冒出火焰,随后赶来的消防员奋斗了一个多小时扑火,并将附近八九艘豪华游艇连起来拖出海港,以免火势蔓延开来。但两艘长约12米的游艇还是被烧成架子沉入海底。其中一艘是海上观光游艇。

  火灾导致码头附近公寓的100多名居民被紧急疏散,一艘打捞船已抵达现场打捞残骸。

  新南威尔士州消防与救援队警长汤姆·库珀证实火灾中无人受伤。他同时表示,先是一艘船起火,大量柴油泄漏,然后蔓延到另一艘船上。不过,具体的起火原因还在调查。

  一位住在附近豪华公寓的居民认为是有人向一艘船上扔了烟头。“会有形形色色的人凌晨时分在那里散步。”这位不愿意具名的男子说。(完)

(原标题:悉尼歌剧院附近两艘游艇起火沉没 无人受伤)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股市暴跌是做空者的阴谋?

对恶意做空的强力执法值得肯定,但同时也得看到,脱离市场的规律空谈阴谋,甚至往民粹的方向上引导,不仅无济于事,反而会扭曲人们对股市的判断。基于此推出的救市举措,可能会达到维稳之效,深得民心,但对于股市的长久健康发展而言,它的意义将注定有限。

股市阴谋论为何那么有吸引力

李克强总理及其政府在考量经济政策时,失业率、通货膨胀率、GDP、财政收入……都是比股市指数重要得多的指标。换言之,政府不太可能将拉动经济增长的宝押在人为制造牛市上,你也不太可能通过制造恐慌情绪来向政府施压而得到特别多的市场好处。

火车票上为何不标明到站时间

7月1日,北京所有车站全面启用新版火车票,票面经过微调后挪移出了一个“广告区域”,该区域目前呈现的是“铁老大”宣传自家客运、货运两大网站的“广告语”:买票请到12306,发货请到95306。但此前很多旅客希望增加的“到站时间”并没有出现在票面上。

亚洲首富为何炮轰互联网思维

当下,全社会存在一股兜售互联网思维的浮躁的热潮。出现了一些疑似张悟本、李一、王林的大师,盲目夸大互联网神功,简直可以包治中国企业百病。而很多投资人也被各种新概念、新模式所蛊惑,一掷千金去试图获得超额的回报。

  • 为何股市10%跌停却有人一天亏光100%
  • 让孩子们彻底断了“犯罪要趁早”念头
  • 清朝的文科状元与书法是什么样的
  • 徐皓峰:《道士下山》写过才知是逃亡
  • 谭飞:看到《我是路人甲》后半想掉泪
  • 木子美:受宠也是一门技术活
  • 在德国科隆了解古龙水的前世今生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