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地震致首都过半建筑变危房 资料图 尼泊尔地震致首都过半建筑变危房 资料图

  中新网加德满都7月22日电 (记者 张子扬)当地时间22日晚10时14分许,尼泊尔再次发生4.6级强震,震中为加德满都。

  中新网记者所在的首都加德满都,震感强烈。地震发生后,夜里本应平静的街道又聚满了人群,狗叫声不断。

  尼泊尔国家地震中心的网站在地震发生后一度瘫痪。大约一个小时后网站才重新恢复。显示的地震级数为4.6级。

  距离4月25日该国发生8.1级大地震已经过去87天,但这段时间仍余震不断。就在21日,当地还发生4.3级的余震。(完)

(原标题:尼泊尔再次发生4.6级地震 首都震感强烈)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高速公路想要收费到永远吗?

有路必收费也就罢了,这些公路或收30年或收50年,甚至是“收费到永远”人们也不说了。但是公路修建花多少钱,这些年收费又收了多少钱,你们该向社会通报一下吧?老百姓常说“花钱听水响”,再不奢望跑免费的公路,可俺们花了这么多钱,总该让俺们心里落个明白吧。

从韩国电影看如何避免冤案

两部电影共同的矛盾就在于司法机关、法官根本无视法律的存在,肆意的践踏法律规定、违背现有的法律规定和程序。因此,作为一个观众就在思考两个问题:为什么法律没有被遵守?为什么司法独立被法院体系滥用?

日本向中国射出“三支箭”!

在军事扩张方面,安倍同样也射出了“三支箭”!“第一支箭”射向东海钓鱼岛后,被中国海军、海警组成的“防御盾牌”给挡了回来。随后,安倍又两箭齐发,分别射向南海和印度洋,引导日本自卫队向这两个方向进击,其目标仍旧是:中国!

令计划落马后的舆论反应

隐语说久了之后,竟有些分不清康师傅与周永康,原是一人分饰二角;令计划亦是同理,那安然端坐镜头前脸色永远平静如常的大总管形象,外界实则知之甚少,想象远远多于理解,目之所及的新闻报道中,布满的是严厉的申饬式表态,以及高度概念化的事实描述。

  • 名人明星与大师王林合影是因为好奇吗
  • 错案法官可以边被追责边履新吗
  • 一幅让唐太宗疯狂的书法作品是什么?
  • 马伯庸:纸上谈兵这句成语有什么问题
  • 是啥让这只猴子登国产动画票房首位
  • 晚睡姐姐:爱情最开始的模样
  • 探秘巴厘岛最性感的蓝点沙滩(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