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印度洋留尼旺岛的法国空军基地成员7月29日表示,当地时间7月29日,在该岛海岸线上发现飞机残骸。目前调查人员正检查该残骸是否与2014年失踪的MH370航班有关。     印度洋留尼旺岛的法国空军基地成员7月29日表示,当地时间7月29日,在该岛海岸线上发现飞机残骸。目前调查人员正检查该残骸是否与2014年失踪的MH370航班有关。

  印度洋留尼旺岛的法国空军基地成员7月29日表示,当地时间7月29日,在该岛海岸线上发现飞机残骸。目前调查人员正检查该残骸是否与2014年失踪的MH370航班有关。

  中新网7月30日电 当地时间29日,在印度洋附近的法属留尼旺岛海边发现飞机残骸,多家媒体报道称,该残骸来自与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同型号的波音777客机。就此,美国有线新闻网(CNN)30日详细分析了新发现的客机残骸属于MH370的可能性。

  CNN安全分析员大卫•舒西(David Soucie)称,29日发现的这块残骸至少有三个元素“与MH370一致”。首先就是,这块残骸似乎是因为突然受到巨大冲击,而从客机上“撕扯”下来的。

  舒西还称,残骸的顶部有一个部件,在他看来,这符合波音777襟侧翼内部的特征。此外,残骸上的海洋生物寄生情况显示,该残骸已在水下很长时间。

  不过报道指出,这块残骸的外表似乎涂着白色的涂料,这与舒西对波音777客机的观察不符。根据舒西观察,波音777客机该部位应该包裹铬酸锌,而非涂料。但舒西称,残骸上可能在海洋中包裹上了其他成分。

  报道称,29日发现的残骸上标有“BB670”,舒西认为这可能是零件号。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航班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随后搜寻行动在南印度洋6万平方公里区域里展开,但至今仍未搜寻到任何关于MH370航班的信息。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9日,法属留尼汪岛海边29日发现一块长约2米的飞机残骸,该残骸被怀疑是属于MH370航班的机翼残片。不过各方调查当局均表示,判定该残骸来自MH370,还为时尚早。

(原标题:海岛飞机残骸来自MH370? 美专家称三元素相符)

编辑:SN15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郜艳敏需要感动还是需要尊严

郜艳敏,一个原本自身需要该被解救的对象,因为在被拐村庄当了一名山村教师,2006年她被评为感动河北人物,2007年事迹被拍成电影,2013当选为最美乡村教师。评奖本身是没问题的,但一味地鼓励感动,而忽略个人尊严就让这些赋予她的荣耀有了颇具讽刺的意味。

该追求自由还是追求年薪百万

把时间填满了来换工资,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将不得不压缩自己的野蛮生长空间,你将不得不把手机调到24小时待命状态,等待上司心急火燎的召唤,你将不得不舍弃自己的业余爱好,你将不得不因为朝九晚五的坐班疲惫而把下班时间的自己塞在沙发上看电视,而不是看书阅读。

是时候讨论未婚妈妈生育权了

目前,部分省份正在尝试着讨论将婚姻权与生育权脱钩的问题,其争论的激烈程度,也是相当激烈的。对这个看似局部的非主流问题的如何看的问题,已远远大于这个问题本身。如同这位未婚妈妈所说——“并非倡导未婚生育,只是认为这种生活方式不该被社会歧视”。

中美两国未来如何更好地相处

回头看,最近五、六年来中美关系波动频繁、竞争明显上升,双方在具体问题上的分歧与矛盾很容易上升为对对方整体战略意图的疑虑。究其根源在于,中美历史上形成的一些积极共识正遭受侵蚀,重新寻找并确立新“共识”,成为稳定未来中美关系的关键。

  • 飞行员:发现疑似MH370残骸意味什么
  • 郜艳敏再成热点我们在争议什么
  • 宋楚瑜:我在蒋经国身边十四年
  • 媒体人与科学家要安放好自己的位置
  • 《杨贵妃》马震那事儿被删了?
  • 伤人的婚姻勉强存在不如离散
  • 荷兰世外桃源般的小渔村沃伦丹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