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网伦敦7月31日电(记者张建华) 一架载有4人的小型私人飞机7月31日在英国南部汉普郡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

  英国警方表示,当地时间下午3时许,一架飞鸿300小型私人飞机在汉普郡的布莱克布什机场上空实施紧急降落时坠毁。飞机坠入机场内一处汽车拍卖场,机上1名飞行员和3名乘客全部遇难。目前尚无地面人员伤亡报告。

  英国空难调查处已派出专家组赴事故现场,与当地警方联合调查事故原因。据悉,坠毁飞机的注册地为沙特阿拉伯,沙特民航总局已确认将派代表协助英国调查此次事故。

  布莱克布什机场位于汉普郡东北部,英国汽车拍卖公司在机场内设有停车和拍卖场所。

编辑:SN098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谁有能耐捅出释永信通奸笔录

要知道,公安机关对证人、报案人的询问笔录,和对被告人、犯罪嫌疑人的讯问笔录,均为案件侦查、预审环节的内部文书,属于保密文件。这样的文件要查阅、调取、复印,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释正义”作为一个举报人,要把上述笔录拿出来复制,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圣斗士抗战剧想告诉人什么

为了满足80、90后观众的“现代审美”,就在抗战剧中加入“海贼王”、“圣斗士星矢”这些“热血”元素;那么,同样的原因,编剧们可不可以在《荆轲刺秦王》中给刺客配一支激光武器“僵尸枪”呢?这不是抗战剧应该传递给观众尤其是年轻人的价值观。

两次北京奥运见证中国什么?

北京获胜背后,有其无法撼动的优势。举办奥运会的娴熟经验和能力,已在2008年得到了充分展露;众多的体育场馆,稍加改造即可再利用;更重要的,正如习近平主席所强调的,中国举办冬奥会,将带动中国3亿多人参与冰雪运动,这将是对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发展的巨大贡献。

取消漫游费应全国一盘棋

无论京津冀一体化还是川渝一体化,取消漫游费都是好事,其他地方是不是也应该取消呢?比如,通过顶层设计,整个中国是不是都应该取消漫游费,而不是今天这个地方试行,明天那个地方探索?全国一盘棋,取消漫游费有百益而无一害,应全面铺开尽快推行。

  • 郭伯雄落马显示习近平反腐威力
  • 为什么中国研修生纷纷离开日本
  • 曾国藩调戏女人后为何骂自己“禽兽”
  • 《林海雪原》何以能成“三朝元老”?
  • 《杨贵妃》范冰冰一个人的独角戏
  • “软饭”也可以吃出幸福的滋味
  • 肯尼亚波克特人的落后习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