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因天气不佳,印度捷达航空公司日前有一架航班尝试降落7次才成功,机上只剩250公斤油量,只能再飞3分钟,十分惊险。两名机师已遭到停飞处分。

  依照规定,一架波音(Boeing)737型飞机降落后至少应有约1500公斤的油量。

  捷达航空公司(Jet Airways)18日从多哈(Doha)飞往科钦(Cochin)的9W 555航班搭载141名乘客和8位机组人员。降落之后,机上油量只剩250公斤。这样的油量飞机只能再飞3分钟。

  当地民用航空总局官员指出,低空云导致能见度太低,该航班当时三度重飞仍无法降落科钦机场,航管引导班机转降特利凡庄(Trivandrum)机场时,又三度尝试降落失败,第四次终于成功。

  官员说,两名机师已遭停飞处分,当局也将审查航空公司的携带油料政策。

  航空公司声明说:搭载141名乘客的该航班顺利降落。秉持安全至上原则,本公司的飞航计划依循极高安全标准。这包括客机携带的油料不仅要符合所有法规要求,还要为天气不佳转降其他机场等不可预期情况而有额外的缓冲。

  声明还说,民用航空总局航班安全小组正就上述事件展开调查,“本公司恕无法进一步评论此事件”。

(原标题:惊险:印度一航班7度降落才成功 只剩3分钟油量)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高速公路收费不能薅羊毛

全国高速公路一年收费在4000亿元以上,其中一些收费不仅合理性存疑、资金去向成谜,给消费者造成经济负担,而且对整个经济社会都造成了不可忽视的影响。横杆设阻提高的是物流成本、阻挡的是经济流速,因此高速公路的收费一定要慎重,决不能无休无止、想收就收。

贪官们为何不收敛不收手?

只要还有贪的权力、可贪的太多机会,他们就会贪,绝不会收手。然而世事难料,有所谓“百密一疏”。造成天津港特大火灾爆炸事故的瑞海公司那两个老板,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事到如今,我相信他们只是觉得自己特别倒霉,认命罢了!

要振兴东北不妨办经济特区

人口减少、经济衰落、民众的市场意识落后,这些在短期之内都是不可逆的。在中国经济发展变缓的未来,东北注定成为凄清寒冷的洼地。我不止一次对东北的朋友说:想给自己找个好前程,就赶紧出来。

谁是爆炸事故中最冤枉的人?

在这起大爆炸事故中,最冤枉的当属那些遇难的人了。无辜的居民,无辜的消防队员,他们才是这起事故中最最冤枉的人。无辜遭遇事故,瞬间付出生命代价,而他们至死都不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

  • 唐师曾:我拍到的汪东兴同志最后影像
  • 河南老板遭扒裤子讨薪暴露啥?
  • 明朝哪位皇帝差点被造反宫女勒死
  • 王路:怎样才能写出一手“深度好文”
  • 朱锐:百万年薪女嫁出租司机
  • 罗西:幽默是夫妻间最好的润滑剂
  • 泰国皇帝岛满足你关于海的所有幻想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