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布鲁塞尔8月30日电 布达佩斯消息:匈牙利警方8月30日晚在首都布达佩斯向外界披露,他们就8月27日发生的“难民遇难惨案”拘捕了五名嫌疑犯,其中有四名保加利亚人和一名阿富汗人。

  此间媒体披露,五名嫌疑犯在匈牙利将因非法贩卖人口罪面临最高16年的监禁,同时他们将在奥地利面临谋杀罪的指控。

  当地时间8月27日,奥地利高速公路的一辆卡车里发现了71具移民遗体。奥地利警方披露,遇难者可能来自叙利亚,遇难者遗体在发现时已经高度腐化。

  奥地利警方目前已经对其中16具遇难者遗体进行了尸检。初步检查结果显示,遇难者可能是因为缺氧窒息而亡。

  8月28日,奥地利警方又在一辆卡车内发现20多名非法移民。目前,三名被转送至当地医院治疗的儿童与家人离奇失踪。

  近期,欧盟迎来新一波难民潮,7月有创纪录的10.7万人涌入欧盟。联合国难民署日前发布消息称,今年迄今为止已有超过30万难民和移民横跨地中海,估计约有2500人在试图抵达欧洲之前死亡或失踪。

  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红新月会新闻发言人8月30日披露,当天在利比亚海岸又发现7具难民遗体。而上周四,刚刚有一艘利比亚难民船失事,造成两百余名难民遇难。

  目前,德国、法国及英国三国内政部长已向欧盟“施压”,希望欧盟能够在近期召开特别会议应对日趋严峻的移民危机。(完)

(原标题:匈牙利警方拘捕五名“难民遇难惨案”嫌犯)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如何灭掉公务员心中发财念想

当公务员就不要想发财,想发财就不要当公务员。这是常识。全世界发了财乃至发了大财的人,都是生意做得大、业务做得强的人,没有哪个公务员能够靠当官拿薪水变得盆满钵满。

大山里的色魔何以被当成天使

犯下多种罪行的王杰何以至今才案发?原因在于披了件“公益助学”的外衣,蒙骗了很多人和部门。先是蒙骗了媒体。当地媒体没做深入调查,就冲其“公益助学”的善举,便不吝版面大肆报道其事迹,称其为“大山里的天使”,“人间阿波罗”,然后蒙骗了更多人。

日本挨原子弹的教训是什么?

全程参加广岛和长琦悼亡仪式的美国国务次卿戈特莫勒说,见到那些年老体弱的原爆亲历者坚持参与仪式,帮助世界理解核武器的恶性后果,她非常感动,核武器绝对不能再用了。虽然现场没有大强国政府的代表,这也是中国那些尚存文明之心的人们的愿望吧。

当官的为何也没有安全感?

因为仕途命运掌握在别人手里(自己励志成才也有迹可循,但不违背此句话),官员平时可得瞧着领导的眼色行事说话,紧盯着领导的大政方针、一举一动、所思所好,领导对谁满意?为什么满意?上天为什么大骂某人?

  • 船长:天津集装箱危险品爆炸的思索
  • 乔志峰:公务员买车凭啥享更多优惠
  • 抗战期间到底消灭了多少日本“鬼子”
  • 王路:猫咪可以做我人生方面的导师
  • 《聂隐娘》舒淇张震再次天雷地火
  • 罗西:女人要有一点“坏”
  • 实拍:北加州30户人家的街道派对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