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1月22日报道,一名现居巴黎的美国男子称,自己是近期发生在巴黎巴塔克兰剧院恐怖袭击事件的幸存者,而且这不是自己经历的第一次大屠杀:早在2001年,当美国遭遇“911”恐怖袭击时,他就在现场,并逃过一劫。

  该美国男子自称马修,36岁,在今年七月和家人搬到了巴黎。11月13日晚,他正在巴黎巴塔克兰剧院观看美国摇滚乐队死亡金属之鹰的表演。袭击发生时,他的腿部遭到枪击。他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详述了自己是如何在地板上慢慢挪到紧急出口,然后成功逃到街上的过程。

  他回忆说:“当时我在装死。我感到自己的手臂被击中了,我甚至都没有看。我向门口一厘米一厘米地挪动,然后,我的手碰到了紧急出口的边缘。我一个指头一个指头地抓住门框,最后逃了出来。”

  之后他被一个名叫丹尼尔的男子救了下来,丹尼尔是法国《世界报》的记者,他当时正住在巴塔克兰 剧院附近,也正是他拍下了当晚恐怖分子袭击观众,许多人为求生跳出建筑的视频,当晚共有89人死亡。丹尼尔回忆说:“当时觉得有人拽我的胳膊,发现了他, 把他送去了医院。”在医院里,马修再次激动地感谢了自己的救命恩人,称丹尼尔是他的天使。   

  然而,最令人惊讶的是,这个人已经幸运地有过一次成功逃脱恐怖现场的经历了。 911事件发生时,当飞机撞向世贸中心大楼时,他就在楼下的马路上。“当时我没有多想,就一直跑,我感觉我跑过了近一半的曼哈顿。但是我在巴塔克兰剧院所 经历的是比那次恐怖一千多倍的。”他回忆说。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养老金赤字,挖百姓墙脚不好

现在,反腐败查处的贪官很多,那些赃款干什么去了,能不能补贴养老金,让赃款像税款那样,“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呢?不然,遇到问题总喜欢盯着老百姓的口袋,挖他们的墙脚,这样可不好!

父亲是恐怖分子但我选择和平

仇恨并非人与生俱来的本能,而是一场精心编制的谎言。我的父亲正是这一谎言的忠实信徒,而他曾一度想让我也陷入这一谎言中。

不培养点非职业兴趣就白活了

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干一行恨一行,把工作当成负担,生活的郁闷,与缺乏这种非职业的兴趣有很大关系。

马里恐袭为何会殃及中国人?

今天,中国的利益已经遍布全世界,和其他国家和群体的利益碰撞非常频繁,遭到报复和打击也就不可避免。除非中国退回到封闭状态,否则就得面对这样的现实。

  • 乔良少将:巴黎恐袭的诡异之处
  • 让带活鸡老人上车是以人为本
  • 康有为的希特勒式理想国是什么样的?
  • 王路:我为什么想和这个时代谈一谈
  • 金马奖是侯孝贤的但影帝是冯小刚的
  • 咨询师:多生孩子就一定会更幸福吗?
  • 澳大利亚最壮美的落日景观(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