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03日15:57 环球时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骥滢】据美联社12月3日报道,美国加州枪击案的一名嫌疑人Syed Farook(男性)今年年初曾前往沙特阿拉伯,归国后突然宣布婚讯。

  据Syed的同事介绍,今年春季,Syed曾经消失一个月。他回来后就表示自己已经结婚,妻子为一名药剂师。两人随后有了孩子。

  据外媒报道,本次加州枪击案共有两名嫌疑人。一人为Syed Farook,另一人为27岁的女性Tashfeen Malik。警方表示,两人是情侣关系。

  尚没有报道证实Tashfeen Malik是否是Syed的妻子。目前两名嫌疑人都已被击毙。

相关阅读

请“核心期刊”走下神坛!

中国“核心期刊”从过去的检索手段,如今演变成为科研评价的绝对指标,同时,交叉重叠、莫衷一是的量化标准更加剧了科研评价的不公平、不公正。这种现状反映着背后僵化的量化思维,亟待改变。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王菲一眼

别让你的大脑成为他人的跑马场,别在个人崇拜中放弃自我人格,更别沦为偶像崇拜或造神运动中的无辜炮灰。请记住:你就是你,做有独立人格的你!

最赚钱的中石油咋成了补贴王

央企“巨无霸”们,每年85%以上的利润到底去了哪里,企业与主管部门的解释都没说清楚,或不能让人信服;而石油巨头不差钱、敢花钱、乱花钱,“三公”消费极尽奢靡的问题又每每令国人瞠目。

为啥党报的新闻不好看?

作为党报记者,我们下到各区县,确实是备受礼遇,看上去风光得很哪。可是,要说起那些窝囊事,那也是三天三夜说不完的。比如,审稿的那些事儿,外面人倍感神秘,对我们却是家常便饭,也伤我们最深。

  • 马未都:母亲哺乳咋就成裸露性器官?
  • 奥巴马普京两次握手黑脸有何内幕
  • 叶永烈:神秘的红色特工究竟做些什么
  • 辩疑:苏轼名作中的暴雨到底停没停?
  • 《康熙》走了,因为《康熙》老了
  • 钟雪灵:哪些同性恋不是与生俱来的?
  • 做客一夫四妻40个孩子的阿拉伯人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