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31日10:37 环球时报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白宫30日表示,总统奥巴马2月3日将造访马里兰州巴尔的摩附近一座清真寺,恳求美国民众包容与尊重宗教自由。法新社称,奥巴马2010年曾访问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一所清真寺,这次是他首度以总统身份探访美国清真寺。

  白宫官员说:“总统将前往马里兰州(Maryland)参访巴尔的摩伊斯兰教协会,表彰美国回教徒对社会的贡献,并将重申宗教自由的重要性。”该官员表示,奥巴马将与协会成员见面,并发表谈话,强调“坚守我们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那就是欢迎我们的美国同胞,大声反对偏执、拒绝冷漠,以及捍卫宗教自由的国家传统。”

  彭博社称,奥巴马28日曾在巴尔的摩民主党年度全国大会上表示,“我们不会靠着欺骗的强硬言论,以及恐吓、夸大其辞的主张,来取得进展,这等于让‘伊斯兰国’玩弄于股掌之间。我们也不容许政客借污辱穆斯林或挑起美国民众对立,来巩固自己的领导地位”。

  近来美国国内反穆斯林情绪高涨,部分归因于共和党党内民调领先的总统参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发表反穆斯林言论。去年12月初,受到伊斯兰激进分子蛊惑的一对穆斯林夫妇在加州圣贝纳迪诺开枪打死14人之后,特朗普要求“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您那儿有这样的美女领导吗?

美女领导的心理素质通常都很好,人家能当上领导自然不是一般女人能比的,她们从来不一惊一乍,不管发生多大的事,都是柔声细语,不慌不忙。

你可以出征,也要能随时撤退

帝吧出征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成为他人的工具。你是被当枪使还是自愿征战?前者你只不过是赵家的狗和官家用过的夜壶,后者可以随时变换成自己的晒图、晒娃、相亲。前者是洗脑后的“圣战”,后者是自由的表达。前者是表演的道具,后者至少是“自愿的傻冒”。

俄罗斯政局不稳,怪列宁?

普京在这个时候出来否定列宁,一时可能会起到压制反对派,稳定政局的作用,但长期看来隐患无穷,并非明智之举。

副县长扮嫩小8岁,老骥伏枥?

领导干部年龄造假案例,仅自公开报道所见,早已不是一起两起了。各级组织部门理应举一反三,对那些有可能造假的干部来个逐一查实、严肃处理;同时制定相关对策,防止类似问题一再出现。

  • 邱毅:马英九卸任前做了两件大事
  • 索罗斯唱空中国他的话你信吗
  • 贺子珍在苏联为何被关进精神病医院?
  • 《红楼梦》中“富二代”与“官二代”
  • 《熊猫3》为何能帮好莱坞横扫中国
  • 从被家暴的神剧男主角,说如何反家暴
  • 阿尔卑斯山上雪堆里挖出来的酒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