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9日09:34 微天下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普京普京

  普京17日参加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时谈及美国大选和美俄关系。

  普京称:“美国是一个强国,目前可能是唯一的超级大国,我们接受这一点,我们希望且准备与美国合作。”不过提及乌克兰问题时,他依旧强硬:“世界需要美国这样的强国,我们也需要他们,但我们不需要他们更持续不断的插手我们的事务,教我们怎么做,阻止欧洲与我们建立关系。”

  提及美国大选候选人特朗普时,普京重申了此前对他的积极评价:“就像我说过的,特朗普是个多姿多彩的人,特朗普说他准备全面恢复俄美关系,这有什么坏处吗?我们都欢迎这一点。”

  提及希拉里时,普京称她做国务卿时,自己没有与她有过很多直接接触,“对于美俄关系,她可能有她自己的看法”,不过提及克林顿时,他称两人有非常好的关系,“我甚至可以说,在我刚接触国际政治事务时,有几次我对他很感激,有几次他对我、对俄罗斯展现出关注和尊重”。(新浪国际)

责任编辑:陈智勇

相关阅读

中国人的家庭和婚姻正在发生巨变

中国的家庭已经开始变了。传统的家庭是父系的,是大家庭,就是我们讲的extendedfamily,是男主外女主内,男性赚钱养家,女性结婚后搬到男方的家庭。而且,所有的人都会结婚,早婚多子。然而,这样的家庭模式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别人吃过的苦,没法给你借鉴

每个世界冠军都说自己训练很辛苦,但这其实本来就是该做的事情,老跟别人说苦有什么用,哪个人不苦?另外,‘苦’这事没法借鉴,就算知道别人是怎么苦过来的,当自己遇到同样的事情,还得再苦一遍。

关于穆斯林,必须要知道的误区和事实

并不是所有的穆斯林都是阿拉伯人,也不是所有的阿拉伯人都是穆斯林——这不是绕口令,而是你需要知道的基本常识。

  • 姚树洁:英国人为啥那么想脱欧
  • 4岁女孩徒步挑战川藏线的是与非
  • 苏联时期的克格勃病毒和毒药实验室
  • 柯云路:怎样的知识分子称得上勇敢?
  • 《女不强大天不容》直面职场悲欢
  • 卢悦:怎样摆脱对男友的心理依赖?
  • 法国让人脑洞大开的机械岛(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