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9日04: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原标题:德:难民没带来恐怖主义

  新华社电 德国总理默克尔18日说,难民没给德国带来恐怖主义。默克尔当天在德国东部梅克伦堡——前波美尼亚州新施特雷利茨的基督教民主联盟竞选活动上说:“‘伊斯兰国’恐怖主义现象并非伴随难民而来,而是以前就有。”

  她提到,很多人从德国前往叙利亚投奔极端武装。今年6月,德国内政部长德迈齐埃说,据信共有800余人从德国前往叙利亚和伊拉克。

  上周的民调显示,默克尔的公众支持率自上月以来有所下滑,52%的德国人不认可默克尔门户开放的移民政策。今年7月,德国接连发生多起震惊全国的暴力袭击,其中3起袭击由难民实施。

相关阅读

黄老邪收集伟大的语词

就我所知,收藏语词,黄老邪集伟是古往今来第一人。

傻根的愤怒

涉及到男女、家庭的事件,公众舆论最直接的反应还是道德层面上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美国社交媒体怎么议论王宝强离婚
  • 在动车上吸烟就该“拉黑”重罚
  • 咸丰帝的AB面:酒色之徒还是英雄气短
  • 如何看待唐代科举与文学的关系
  • 今年最好的动画电影绝对是这部(图)
  • 卢悦:亲密关系中男人为什么总是沉默
  • 燕京北大名师住宅荟萃的燕东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