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8日01:19 北京晨报

分享

  原标题:崔顺实女儿高三出勤17天

  韩国教育部门16日就总统朴槿惠“闺蜜”崔顺实之女郑某获“特殊待遇”发布初步调查结果,显示郑某高三整个学年仅出勤17天,仍顺利毕业。

  韩联社报道,首尔市教育厅调查发现,郑某读高中时多次未经校方批准擅自出国和参加马术比赛,她还以参加比赛和训练为由要求学校给她多算出勤天数。调查显示,虽然郑某几乎没有上过体育课,但学校给她打了满分;虽然经常旷课,但郑某两次获得优秀学生奖。

  教育厅表示,将考虑吊销郑某的高中毕业证书,并要求检察机关对崔顺实及相关人员进行调查。

  郑某2015年以“马术特长生”资格被梨花女子大学录取。韩国媒体爆料,梨花女子大学当年首次招收马术特长生。韩国媒体援引郑某同学的话报道,郑某从不去上课,有些科目甚至还得了高分。这一消息传出后,梨花女子大学数百名师生举行抗议活动。在舆论压力下,校长崔京姬上月辞去职务。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美国总统任人唯贤?任人唯亲?

在奥巴马就职的前六个月里,就有超过1000名新联邦雇员获得了任命,真可谓是“一朝天子一朝臣”了。

两任书记:一个霸道一个随和

当年送走安书记的时候,不少人都说松了一口气,总算把这位“大爷”盼走了,因为很多人都挨过他的批评,有些还是当众不留情面的骂。而马书记离任时,很多人还有点舍不得,觉得调走的是一位“好领导”。

人民币连续下跌,底在哪里?

做美元的接盘侠尽管没有做中国股市的接盘侠危险,但在目前时候,还是有点悲剧。

  • 朴槿惠面临的危机又有三个新情况(图)
  • 湖南慈利县“引诱卖淫案”中的孩子们
  • 三国名副其实的将门虎子是哪两位?
  • 从《红楼梦》看古人当官都有哪些渠道
  • 我给范金莲挑出四宗罪,冯导别怪我
  • 我们男人出轨,不是为了性而是为了爱
  • 在这里,你可以吃遍全世界的美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