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5日17:30 环球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外媒:朴槿惠或宣布明年4月前下台 有条件下台或激怒公众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5日报道,韩联社5日引述韩国执政党多名人士的消息称,朴槿惠将于6日或7日就“亲信门”发表第四次对国民谈话,宣布明年4月底之前下台。

  不过,青瓦台方面表示,总统正在考虑多种方案,尚未作出任何决定。青瓦台发言人郑然国当天取消记者会也表明青瓦台正为此踌躇不决。

  在韩国国会将于9日表决总统弹劾案之际,朴槿惠是否发表第四次国民谈话争取执政党内反对派否决弹劾案受到关注。

  据称,再发表对国民谈话被视为朴槿惠最后一招胜负手。青瓦台举棋不定,是因为朴槿惠对时局的看法和谈话内容比任何时候都重要。

  报道称,有不少观点认为,若朴槿惠坚持第三次谈话时的立场,即为平稳交权遵从法律程序,将自己的去留问题交由国会决定,很难平息弹劾舆论。如果朴槿惠不在第四次谈话中拿出明确的下台时间表,宣布无条件地下台,反而可能进一步激怒公众。

责任编辑:郑学友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领导者就是个垃圾桶,要能兜住

领导者就是一个垃圾筒,所有的失败、困难、不顺利,都在你这里;同时你又是个发动机,要“兜底”,就是负责任,还要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承担责任的勇气,要激励大家,让他们看到希望。

镇党委书记:我能给你鞭子!

现实中,单位领导如果只给手下人抽鞭子,后果会咋样呢?

教育系统,意识形态斗争战场

如何理解作为意识形态斗争战场的教育系统?来听一场阿尔都塞和葛兰西跨域时空的对话。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男女民工混住,满足她们一间房有多难?
  • 美国独立后英国人反而从中获利?
  • 《西游记》一书中为什么没有蛤蟆精?
  • 《三少爷的剑》:这是年轻人的武侠世界
  • 身体和心灵寂寞就能成为出轨的理由?
  • 山东:冬日度假就得来这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