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9日23:13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1月9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9日说,美国情报部门有关俄政府通过网络袭击等方式干预美国选举的报告令人失望,俄方坚决否认官员或机构牵涉网络袭击。

  佩斯科夫说,这一报告莫名其妙,没有任何值得深究的地方。俄方表示失望。俄罗斯一如既往地坚决否认俄官方机构或官员牵涉网络袭击,俄方对类似说法已经“非常疲惫”。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6日在一份调查报告中称,俄罗斯政府通过网络袭击等方式干涉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以削弱民众对美式民主的信心,破坏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获胜前景。但特朗普同一天表示,选举结果没有受到影响。

  2016年10月,美国国土安全部和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发表联合声明,称俄罗斯授意并帮助黑客入侵美国网络,并将关于希拉里和民主党的负面信息透露给“维基揭秘”。美国总统奥巴马2016年12月29日宣布,因俄罗斯涉嫌通过网络袭击干预美国总统选举而对俄进行制裁。美国国务院宣布驱逐35名俄外交人员。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黑客“助选”特朗普,到底有多严重?
  • 老北京曾有哪些以"鸡"命名的胡同
  • 她和我换了下铺后竟发生了这些事情
  • 世界未解之谜:崔雪莉为啥变得辣眼睛
  • 亲人去世后不哭不悲的人是什么心理?
  • 藏品最多的竟不是大英博物馆?而是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