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0日14:00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网北京1月10日电 一个自称从事超自然研究的团体声称,在秘鲁古城库斯科附近发现一个“大爪子”遗骸,疑似属于外星人或类人生物。

  《每日邮报》、《镜报》等英国媒体8日报道,研究人员拒绝透露这只神秘“大手”确切发现位置,只说在沙漠地区的隧道里。

  “大手”有三根手指,每根至少长8英尺(合20厘米)。研究人员在它附近还找到一个瘦长的头盖骨,类似外星人脑壳。

  “手骨”和“头盖骨”目前在秘鲁一家旅行公司的经营者、超自然研究人员布赖恩·福斯特手中。

  按照福斯特的说法,专家通过X射线检测发现这只“大手”每根手指有六个指节,而人类只有三个。“大手”和头盖骨的确是骨骼,且含皮肤组织。研究组织打算将它们送到美国接受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

  不过,上述说法尚未得到任何正规研究机构的证实。

  记者陈丹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实力作秀!给环卫工人发高跟鞋当福利
  • 日军侵华实证!一张老地图揭狼子野心
  • 全民故事计划:讲台上的文学流亡者
  • 杨幂吃土算什么,他曾经喝过尿!
  • 怀孕期间老公和女同事发暧昧短信
  • 大理洱海虽好,却不及它一半古韵(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