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9日14:10 信息时报

分享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卫静雯 通讯员 朱海靖) 昨日上午,记者从2017广州国际投资年会越秀分论坛的推介会上获悉,越秀区要以传统中轴线提升建设为契机,推进北京路文化核心区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打造“广东第一、国内领先、国际影响”的产业示范园区。相关负责人透露,提升建设中的大小马站书院街项目占地2万平方米,预计投资金额为50亿元,前期一期的拆迁涉及住户是88户,目前已经与45家签订协议。

  据介绍,传统中轴线区域是以起义路近代传统中轴线、北京路古代传统中轴线为轴心,涵盖传统中轴线和北京路两个历史文化街区,并结合沿江金融发展带,形成了“两轴一带”的空间布局,辐射带动周边区域,范围约1.6平方公里。对此,越秀区专门制定《广州传统中轴线提升2017行动计划》,培育广府文化品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旧城更新改造,引入在港上市十强房企国瑞置业,启动实施景观改造、街区活化及宣传推广3大类共17个项目,总投资约2.69亿元。

  当前,越秀区坚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强化“互联网+”思维,把握新经济发展趋势,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和政策体系,大力培育发展新产业、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新引进了一批重点企业项目。在2017年,越秀区招商工作也取得开门红。截至2017年3月初,全区重点项目共90个,涉及投资总额高达1141.65亿元,已落户项目共19个,注册资本共计85.71亿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国足输球不意外,但输的“不太正常”
  • 如果穿越到明朝,可以在北京买房吗?
  • 莲蓬鬼话:日本怪谈之友情巧克力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两个人爱不爱,吵一次架最能知道
  • 静游苍山,在大理不消慌才逍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