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0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新华社电 韩国媒体报道,目前在多项民调中支持率排名第二位的总统候选人安哲秀向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发出邀请,希望后者能在新政府任职。针对这一说法,潘基文8日持积极态度予以回应。

  潘基文8日从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前往美国,应哈佛大学邀请担任该校客座教授。临行前,他对媒体记者说,希望参加总统选举的各位候选人不要再互相抹黑,呼吁尽快团结分裂的社会。

  在场媒体记者向潘基文问及“复出”消息。韩国一些媒体近日报道,国民之党总统候选人安哲秀希望潘基文能在他胜选后,出任其外交事务特使。

  对此,潘基文表现出积极态度。他说:“我已经看到了相关媒体报道。在这一问题上,我们还没有事先磋商。我的基本立场是,无论哪位候选人获胜,我都将作为一名韩国国民扮演合适的角色。”

  此前,潘基文一度被视为下届总统选举的热门人选。在他本人及家属被爆出受贿和行贿丑闻后,潘基文今年2月宣布不参加选举。

  盖洛普韩国公司最新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安哲秀支持率飙升,甚至有赶超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的势头。分析人士指出,如果安哲秀与其他候选人联手,可能会使选情出现“大逆转”。

  (张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诋毁警察形象?《人民的名义》被炮轰
  • 南宋名将刘锜大破金兵重装军团
  • 典出帝王的50个成语及其典故
  • 李达康书记是怎么炼成的?
  • 你回避社交,不是因为你内向
  • 西藏自驾游:到拉萨必做的十件事(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