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4日18:53 央视网

分享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记者孙辰茜)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对阿富汗一座军事基地日前遭受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深感震惊,对袭击事件予以谴责。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4月21日下午,阿富汗国民军在北部巴尔赫省首府马扎里沙里夫附近的一座军事基地遭受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140人死亡,160余人受伤,塔利班宣布对此负责。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我们对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深感震惊,对袭击事件予以谴责。”耿爽说,中方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他说,中方对阿富汗国内暴力冲突升级感到关切,呼吁阿富汗各方积极参与“阿人主导,阿人所有”的和解进程,共同维护国家的和平与发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女生作弊被抓后跳楼:为何要以死相抵?
  • 岳飞的工资比宰相秦桧还高吗?
  • 漫谈《诗经》里的植物“车前草”
  • 谢娜删除张杰引爆网友“狂想曲”!
  • 好爱情需要算计的,才能减少盲目性
  • 外高加索最牛的跳蚤市场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