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0日12:25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已圆满闭幕,“一带一路”倡议成为了非洲各国学者热议的话题。肯尼亚非洲政策研究所战略与政策中心主任罗伯特·卡基里表示,“一带一路”倡议符合非洲的发展愿景,“一带一路”将受到非洲民众真诚的欢迎,并将持续为非洲的发展和进步提供助力。

卡基里

  卡基里表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之前,“一带一路”这一概念对于很多非洲人而言还是相对新鲜和陌生的。习主席在高峰论坛上的的主旨演讲对“一带一路”倡议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这让非洲各界加深了对“一带一路”的理解和支持。

  卡基里表示,习主席在主旨演讲中所倡议的实现互联互通和改善民生、减少贫困正是非洲人民所渴望实现的发展目标,“一带一路”将在非洲受到真诚欢迎。

 “一带一路”持续助力非洲发展

  卡基里表示,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肯尼亚已经受益良多,例如肯尼亚港口城市蒙巴萨一直被视作“一带一路”在非洲的重要落点。过去几年,通过与中国企业的合作,蒙巴萨正在被建设成为连接非洲腹地的枢纽。

  卡基里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一带一路”将为肯尼亚乃至整个非洲的制造业发展和工业化进程持续提供助力。

  肯尼亚非洲政策研究所战略与政策中心主任罗伯特·卡基里:我们期待“一带一路”倡议能够给我们带来交通网络建设方面的改善,这是最直接的获益;第二个层面就是我们正在讨论的,参与“一带一路”后,如何推动非洲制造业发展,并充分利用交通和原材料的便利,让非洲各国成为出口国家。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深圳“最牛钉子户”开拆是谁的胜利?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散文有啥特别的,我们都喜欢它?
  • 《摔跤吧!爸爸》是直男癌还是女权
  • 比渣男家暴更可怕的是你对他的幻想
  • "欧洲乞丐"摩尔多瓦,举国人外出打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