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3日03:08 信息时报

分享

  信息时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一名南非的巨兽猎人被队友射杀的一头大象压死,因为大象被射杀后刚好倒在他身上。

  据该报道,特尼斯·博塔现年51岁,事发时正在津巴布韦和一群猎友一起狩猎。当时他们遇到一个大象群,于是开始对着象群开枪扫射。象群受到了惊吓,向猎人们猛冲过来。其中一只大象用自己的象鼻直接将博塔拎了起来。于是一个猎友对着大象开了一枪,原本是希望大象能放开博塔,没想到这只大象被射中后直接倒在了博塔身上,把博塔当场压死。

  博塔在津巴布韦是一名小有名气的猎人,养了一群猎狗,经常带队射杀美洲豹和狮子等巨兽,还经常去美国招募一些有钱人前往非洲玩运动狩猎游戏。博塔和他的妻子贾丽卡育有五个孩子,他们一家人都在南非生活。贾丽卡将于数天后去津巴布韦认领尸体。

  国际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看东京轮椅姑娘如何乘地铁上班(图)
  • 官员为何要到贫困户家里“装儿子”?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放荡不羁史湘云,错投女儿身
  • 《老炮儿》导演心中燃烧的武侠魂
  • 你为何嘴上抱怨,却一再原谅暴力渣男
  • 速码!新西兰自驾,衣食住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