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3日00:09 新文化报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近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发生了离奇一幕,一只章鱼从水族馆的鱼缸中逃脱,不顾一切地奔向自由。

  据报道,从水族馆公布的一段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只红色的海洋生物在推开水箱顶部的锁之后,灵活地将重达12公斤的身体缩扁,并从狭小的缝隙中挤出来。随后,它在地板上顽强地爬行,试图逃跑。

  发现了这只小家伙的越狱行为后,工作人员将章鱼捉住并放回水箱内。该中心的工作人员说,这种章鱼可以在没有水的情况下存活几分钟,经检查,这只章鱼并没有受伤。不过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只自由奔放的生物值得尊重,它应该被放回大海。

链接——以前真有成功的!

  水族馆里的章鱼想“越狱”?不要以为这是异想天开!因为以前真有过章鱼成功越狱的例子。

  2016年4月,新西兰国家水族馆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一只名为“Inky”的章鱼成功实现了胜利大逃亡。由于它所处的水族缸在夜晚是半开状态,它敏锐地利用了这一疏漏,从水族缸里爬了出来,爬过房间并钻入一个排水口,随后,它和《肖申克的救赎》的主人公一样,穿过50米长的水管,重获自由。稍有不同的是,这段水管恰好与外海联通。

  根据资料,章鱼的智商相当高,能够以很高的分数通过迷宫测试;此外,它柔软的身体能够使其从极其狭窄的缝隙中通过。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日本农民一年收入有多少(图)
  • 顺丰突然拉黑菜鸟,王卫在下什么棋?
  • 朱棣要娶徐达的小女儿,惨遭拒绝
  • 中国第二短命王朝毁于士族堕落
  • 《救命解药》坑爹乱伦变态童话
  • “曲筱绡”牌女朋友,你敢不敢拥有?
  • 奥地利:让女人尖叫的奢华水晶宫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