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3日16:59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美国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8号在国会参议院作证,就他此前领导的“通俄”调查、他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相关谈话以及他被解职的情况回答提问。科米作证余波目前仍在震荡,有媒体指责科米处心积虑,搭建通往弹劾总统目标的司法框架,这预示着特朗普与其反对者的交锋进入新的回合。

  科米的听证结束后,特朗普一方呼吁此事应迅速“翻页”。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克丹尼尔11日在电视访谈中呼吁国会参众两院停止关于特朗普竞选团队可能与俄罗斯串通、共谋的“通俄门”调查,称这是为了搜罗罪证或材料而进行的不当调查。她说:通俄没有证据,“调查就不应继续”。

  诸多疑团未解 调查势难速了

  然而分析人士指出,从科米证词和特朗普连日来的回应来看,“通俄门”调查不仅势难速了,而且还会持续发酵。首先,科米和特朗普互相公开指责对方“撒谎”,这是美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事情。究竟谁在撒谎?应该调查清楚。其次,白宫有无特朗普和科米单独交谈的录音也备受关注;第三,特朗普表示,愿意宣誓作证并接受特别检察官询问。如果公开听证,势必比科米听证更让外界期待。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11日已公开邀请特朗普到参议院作证。

  美司法部长将到国会参议院作证

  从科米证词和美媒爆料看,目前“通俄门”调查剑指特朗普竞选团队三名核心成员: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弗林、现任司法部长塞申斯和总统高级顾问、特朗普长女伊万卡的丈夫库什纳。谁是真正突破口尚未可知。根据了解,塞申斯已同意13号到国会参议院作证,而库什纳也已通过律师表示愿意配合调查接受询问。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熊猫产仔日本人欣喜若狂(图)
  • 两名中国公民被IS杀害,该找谁算账?
  • 史上最佳牧羊人:好羊倌苏武是啥样的
  • 水浒传中介绍了哪七种类型女人
  • 《借眼》:83岁“鬼后”罗兰
  • 如何让喜欢的男人主动对你表白
  • 美呆!这条天路开往新西兰魔戒小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