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9日16:29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目前,菲律宾南部的反恐行动仍在继续。6月17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出席了菲律宾南部一个省份的建省纪念典礼。随后,他在布端市视察了政府军军营。布端市受非法藏毒的问题困扰已久,在发言中,他首先向部队官兵在反毒和反恐斗争中的勇敢行为表示感谢。

  菲律宾总统 杜特尔特:谢谢你们在禁毒斗争中作出的贡献,长期以来,毒品问题滞缓了我们国家的发展。在禁毒和反恐斗争中,社会和人民需要你们,你们不仅仅是我们的国土卫士,对菲律宾民众积极建设国家更是一种激励。

   5月23日,“穆特组织”和阿布沙耶夫等当地武装组织占领了南部城市马拉维。目前,菲律宾军警正与与恐怖分子激战,已造成至少26名平民死亡,59名政府军警牺牲。歼灭恐怖分子225人。目前马拉维市的96个村镇中还有4个仍被恐怖分子占据。杜特尔特总统表示,胜利就在眼前,希望政府军警一鼓作气战斗到底。

  杜特尔特说,对于在战争中牺牲的将士们,他感到很痛心。他叮嘱士兵在战场上学会保护自己。要赢了战争,也要活着回来。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疑人患的是个什么病?
  • 福耀玻璃“水土不服”,走出去要做功课
  • 悲伤的白居易,“重男轻女”的好爸爸
  • 当我们要谈什么时,我们谈爱情吧
  • 《异形:契约》没那么简单
  • 私奔后,那些女孩过得幸福吗?
  • 帅哥都来这儿了吗?荷兰骄傲节太疯狂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