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0日00:09 新文化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英国计划于下月推出新版10英镑钞票。为了配合新钞发行,有关方面委托著名调香师罗哈·达夫调制“钱味香水”。达夫先前曾为“娇兰”工作。尽管新版钞票为塑料质地,但达夫调制的钱味香水则是向过去的纸质钞票“致敬”,融合了护手霜、棉花、烟草、皮革、汗水、墨水等的味道。先前的纸钞原料中有棉花。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援引达夫的话报道,研制过程中,他“想象着一张纸币走到其‘生命尽头’……你用它来付水费或停车费,手里可能还拿着钥匙、硬币,你可能用它买培根三明治。你用10英镑付款,找零可能来自一位涂着昂贵护手霜的女士”。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闹调查:家属在重症监护室烧纸(图)
  • 孩子入学要开父母无犯罪证明是岐视?
  • 一战中那些影响后世的伟大发明(图)
  • 即使这个世界有远方,那么你真敢去吗
  • 欢乐颂四美为什么败给关晓彤
  • “我是为你好!”孝和顺完全是两件事
  • 史上最强的台湾旅行攻略!看完就出发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