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31日14:32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美国国防部7月30日发表新闻公告说,美军当天成功测试了部署在阿拉斯加州的“萨德”反导系统。而这也是美国本月内第二次进行“萨德”反导系统的拦截测试。

7月30日“萨德”反导系统测试画面

7月11日“萨德”反导系统测试画面

  公告说,美国空军一架C-17运输机30日当天在太平洋上空发射一枚中程弹道导弹靶弹,部署在阿拉斯加州科迪亚克岛的“萨德”反导系统探测到靶弹,并将其成功拦截。公告还称,此次试验目的在于收集“萨德”系统拦截弹的飞行数据,提升系统模拟能力。

“萨德”反导系统所在地科迪亚克岛

  本月11日美曾进行“萨德”拦截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美国本月第二次进行“萨德”反导系统的拦截测试。

  7月11日,美国空军的一架C-17运输机在夏威夷北部空域投掷了一枚靶弹,同样是部署在阿拉斯加州科迪亚克岛上的“萨德”反导系统侦测到目标后,发射拦截弹并在空中将目标摧毁。美国国防部导弹防御局在随后的声明中说,美军首次使用“萨德”成功对一枚中程弹道导弹目标实施了拦截。

  【延伸阅读】

  韩总统下令部署剩余4辆“萨德”发射车

韩总统文在寅

  韩国联合通讯社的消息说,韩国总统文在寅要求立即与美国协商关于韩美间战略遏制力的强化方案,其中包括追加部署剩余4辆"萨德"发射车。"萨德"反导系统发射部分由6辆发射车组成,今年3月6日,已有2辆"萨德"发射车运抵韩国。

  中国外交部:对韩方有关做法严重关切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对韩方有关作法严重关切。中方坚决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的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部署“萨德”解决不了韩方的安全关切,解决不了朝鲜半岛有关问题,只会使问题变得更加复杂。中方重申,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严重破坏地区战略平衡,损害包括中国在内的本地区国家的战略安全利益。中方强烈敦促韩美双方正视中方利益关切,停止有关部署进程,撤除相关设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廖新波:医生为什么拒谈医德?
  • 买不起到租不起:被房事锁住的这一代
  • 韦贵妃:坐在贵妃位上哭的女人
  • Noon Story:签到“奇迹暖暖”的550天
  • 王力宏唱片尾曲陈佩斯配音的《豆福》
  • 你如何接收爱情死亡前夕的信号
  • 川北小西藏,正是炎夏避暑好去处(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