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31日17:17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7月31日上午,菲律宾总统府召开“棉兰老时间”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南部城市马拉维的最新进展。马拉维危机已经进入第70天。截至7月30日19:00点,政府军共计击毙恐怖分子491人,解救平民1724人,缴获大火力武器584件,政府军方面在7月30日清理建筑物15座。

  战事共造成政府军方面114人牺牲,共计有45名平民遭到恐怖分子杀害。

  菲律宾军方发言人帕迪利亚称,军方自上周已经夺回马拉维市马潘迪桥(mapandibridge)的控制权。这是一个重要的突破,它将加速军方向战区运送物资的速度。帕迪利亚也表示,军方目前在现场进展较慢,是因为现场发现了很多未引爆的装置,前方战士冒着极大的生命危险清除这些装置,以免为马拉维市留下安全隐患。针对菲律宾媒体报道称马拉维市居民可返回家园的报道,帕迪利亚称,这一消息并不确实。目前军方只允许拉瑙湖周边城镇的居民返回住所,但是马拉维市内的居民仍然不能进入城市,因为该市仍有因流弹受伤的报告传出,军方必须确保居民零伤亡。此前也有消息称,恐怖组织“穆特组织”的其中一个头目可能被军方击毙,帕迪利亚表示军方仍然在核准该消息,目前无法证实。至于总统提到的马拉维市清真寺仍有300名人质的事件,帕迪利亚表示,当地政府的数据显示有200-300人处于失踪状态,其中预计有80-100名人质,目前还在负隅顽抗的恐怖分子数量在40-60人左右。但这些数据只是估算,有可能会有出入。军方出于尊重宗教的目的,无法对清真寺进行攻击,因此只能采用其他方法来解决恐怖分子占据清真寺的问题。(央视记者 黄铮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廖新波:医生为什么拒谈医德?
  • 割包皮被宰,“临时加项”不能想加就加
  • 韦贵妃:坐在贵妃位上哭的女人
  • Noon Story:签到“奇迹暖暖”的550天
  • 王力宏唱片尾曲陈佩斯配音的《豆福》
  • 为什么男人总会觉得别人的妻子更好?
  • 川北小西藏,正是炎夏避暑好去处(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