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4日12:53 参考消息网

分享

参考消息网8月4日报道 英媒称,英国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8月2日参加了退休前的最后一次单独公开活动。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8月3日报道,虽然菲利普亲王的活动安排走到尾声,但白金汉宫已经表示,他将来可以自行选择和女王一起参加活动。菲利普亲王当天出席了英国皇家海军的庆祝活动。

96岁的菲利普亲王今年5月宣布了自己即将退休的消息,在此之前的数十年里,他一直陪伴女王出席各种活动,还参加了大量由他倡导的慈善组织活动。

从1952年至今,菲利普亲王一共单独出席了22219场公开活动。

报道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推特上对菲利普亲王“长达一生的服务”表示了感谢。梅说,希望菲利普亲王“能尽情享受应得的退休生活”。

作为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在宣布退休计划时因他为国家提供过的服务而受到赞誉。梅首相代表国家向他“致以最高敬意和良好祝愿”。工党领袖科尔宾也表示,希望菲利普亲王“在应得的退休生活中一切顺利”。

菲利普亲王(右)2日出席英国皇家海军的庆祝活动(路透社)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家喊着要“活捉”的满广志是谁?
  • 一箱硬币测人性?又是一碗毒鸡汤!
  • 历史上“孔明”并非就是诸葛亮
  • 故事:伪渣男的“青春进行时”
  • 超重口味电影《莫比乌斯》:人性太恶
  • 婚姻里比陪伴更重要的是理解
  • 国外城市都会嫉妒柏林,因为这个动物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