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4日14:13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号,美国国防部公开了新一代航母首舰——“福特”号航母在大西洋海域测试电磁弹射系统的视频和图片。画面显示,一架超级大黄蜂战机在“福特”号上完成了电磁弹射系统和电磁阻拦索的测试。

  当天下午,“福特”号航母在弗吉尼亚海岸进行了舰载机着舰训练,并首次使用电磁弹射器弹射了“超级大黄蜂”战机。

  据了解,电磁弹射系统包括一系列变压器和整流器,通过电动发动机转换和储存电力,然后把电力带到弹射器的发动机上,再通过电脉冲发射被拉到弹射器上的飞机。

  与蒸汽弹射器不同,电磁弹射器使用的是定量的电能,输入飞机的准确重量后,弹射器会把飞机加速到起飞所需的精准确速度。所以电磁弹射器能更平稳地弹射飞机,同时降低机身所承受的压力和磨损。

  此外,电磁弹射器还具有对舰上辅助系统要求低、效率高、重量轻、运行和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

  然而电磁弹射系统在航母上进行舰载机弹射试验的时间却比原计划推迟了两年多。

  美国军方16年时一份评估报告显示,“福特”号搭载的电磁弹射系统的可靠性只达到预计的10%。这一问题早在2014年时就被发现了。美国海军的一份声明中提及:在弹射装备外部油箱的战斗机时,电磁弹射系统牵制释放动力超过了容许量。

  据美国媒体报道,直到上个月,美国海军才表示他们完成了测试,验证了一个提高电磁弹射器可靠性的软件修复程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家喊着要“活捉”的满广志是谁?
  • 一箱硬币测人性?又是一碗毒鸡汤!
  • 历史上“孔明”并非就是诸葛亮
  • 故事:伪渣男的“青春进行时”
  • 超重口味电影《莫比乌斯》:人性太恶
  • 婚姻里比陪伴更重要的是理解
  • 国外城市都会嫉妒柏林,因为这个动物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