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5日22:50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代尔祖尔是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东部的重要据点,已经被极端组织围困三年多的时间。近日,叙利亚政府军在俄罗斯空袭的掩护下逐渐向这里逼近,三个多小时前,叙利亚媒体报道说,这里的战事取得重大进展,代尔祖尔市已经被成功解围,叙利亚政府军可能很快获得对这里的控制权。

  叙政府军进入代尔祖尔省之后,快速向被极端组织围困的首府代尔祖尔市推进。为阻止政府军靠近,4号凌晨,极端组织在代尔祖尔西部实施了至少12起汽车爆炸并发射了大量迫击炮弹。当地时间5号下午,叙利亚政府军方人士说,他们已经打破了极端组织对代尔祖尔市的包围圈。

  这两天,代尔祖尔民众听闻政府军抵达城区外围的消息后,自发举行了庆祝活动。

  叙利亚居民(女):为叙利亚政府军欢呼,希望他们早日解放代尔祖尔。

  叙利亚居民(男):今天我太高兴了!我们等待政府军等了很久了,我希望他们早点来,这里的民众已经撑不下去了,真的撑不下去了,受折磨太久了。

  从5月下旬起,叙利亚军方发起代号为“伟大黎明”的军事行动,同时在多条战线与极端组织作战。8月以来,叙利亚政府军一步步逼近代尔祖尔省。

  8月6日,叙政府军攻下霍姆斯省东部苏赫奈,向代尔祖尔省进发;

  8月12日,叙利亚政府军开始争夺库奈特拉省哈代尔;

  8月17日,叙利亚政府军包围哈马省阿克巴特;

  8月27日,在俄罗斯空袭配合下,叙利亚政府军消灭800多名极端组织武装分子。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酒店不换床单,房客会不会中艾淋梅?
  • 地铁吐痰男逻辑:有房子才有话语权?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中元节讲鬼:一个死亡小说家的结局
  • 真的割指见血!揭这部教科书级恐怖片
  • 不到怀孕生子都不知自己嫁的是人是狗
  • 秋天旅行地,这里是童话般的存在(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