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6日10:20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俄罗斯国防部5号表示,俄罗斯“埃森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当天发射“口径”巡航导弹,对位于叙利亚境内代尔祖尔市附近的极端组织据点实施打击。

俄罗斯“埃森海军上将”号护卫舰

俄罗斯国防部网站5号报道说,部署在地中海海域的俄罗斯黑海舰队“埃森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当天发射导弹打击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市附近的极端组织据点,为叙利亚政府军在这一地区的军事行动提供支援。导弹成功击毁了恐怖分子的指挥通讯中心、武器弹药库以及装甲车修理厂等目标。

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

俄罗斯国防部认为,“口径”巡航导弹的打击将确保叙利亚政府军取得胜利,防止极端组织卷土重来。

“埃森海军上将”号护卫舰2017年5月加入黑海舰队

俄罗斯海军“埃森海军上将”号向“伊斯兰国”(IS)设施发射了6枚“口径”巡航导弹。图片来源网络

俄黑海舰队2017年5月5日表示,装备有“口径”巡航导弹的“埃森海军上将”号护卫舰经直布罗陀驶入地中海,已加入俄地中海海军编队。

“埃森海军上将”号装备有“口径-NK”巡航导弹、“施基利-1”舰空导弹系统、口径为100毫米的A-190型舰炮、弹炮合一近防武器系统、反潜火箭发射器、鱼雷,并且可以搭载卡-27(或卡-31)舰载直升机。

黑海舰队联合打击叙利亚境内恐怖组织

俄罗斯国防部公布在叙利亚使用“口径”巡航导弹打击IS视频画面。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17年6月23日报道,俄国防部消息称,俄海军“埃森海军上将”号、“格里戈罗维奇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和“克拉斯诺达尔”号潜艇向叙境内的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设施发射了6枚“口径”巡航导弹。随后,俄罗斯国防部公布在叙利亚使用“口径”巡航导弹打击IS视频画面。

俄罗斯军方对于口径巡航导弹的威力相当自信。俄罗斯媒体引述军方的话称,如果有人想要阻挠俄罗斯在叙利亚做出的努力,那么“口径”巡航导弹至少会迫使他想想这样做的代价。对俄罗斯所展示的新导弹实力美国也给与认可。北美防空司令部司令威廉·戈特尼海军上将表示,俄罗斯新型巡航导弹十分高效,很难防守,对美国国防构成重大挑战。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中国足球不能指望里皮
  • 地铁吐痰男逻辑:有房子才有话语权?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中元节讲鬼:一个死亡小说家的结局
  • 最有希望折桂威尼斯电影节的15部电影
  • 不到怀孕生子都不知自己嫁的是人是狗
  • 老北京人才知道的逛胡同独家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