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6日14:2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  特朗普签变性人服役禁令 防长:已入伍者可继续服役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五角大楼15日公布的最新规定显示,目前已在部队中服役的变性人在未来几个月内仍可以再次入伍,尽管相关部门正在就特朗普签署的禁止变性人服役令的执行范围进行讨论。

  据报道,在发给部队高层官员的一份备忘录中,国防部长马蒂斯(Jim Mattis)表示,将有一支由高层组成的专项小组来决定如何在部队执行特朗普的变性人禁令。特朗普曾指示部队无限期延长禁止招募变性人服役的行政令,不过他将是否让目前正在服役的变性人士兵离开的决定权交给了马蒂斯。

资料图:美军士兵。资料图:美军士兵。

  马蒂斯在15日发布的备忘录中写到,将由国防副部长和参谋长联席会议(Joint Chiefs)组成专项小组,以决定如何执行总统的禁令,并且可能会采纳政府外部专家的建议。虽然五角大楼拒绝将备忘录公示,但在其提供的概要中,马蒂斯明确表明,现行的变性人服役政策依然生效,变性士兵可以继续在部队服役,享受所需要的任何医疗服务。

  国会的官员们已向特朗普递交了一份信件,呼吁总统对该禁令重新考虑。

  参议院军事委员会(Senate Armed Services Committee)主席、参议员麦凯恩(John McCain)15日表示,对于立法禁止特朗普政府将变性士兵赶出军营,他表示支持。

  这名共和党领袖在声明中说,包括变性人在内的任何服役士兵,只要符合参军标准和身体达标,都应该被允许服役。

  这项议案试图在法律上为变性士兵提供保护,终止特朗普想要因性别问题将服役士兵赶出军营的命令。

  特朗普在7月曾在推特(Twitter)上发文,称美国部队将禁止任何变性人服兵役。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小小说:子虚村和乌有村的恩怨纠纷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