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7日16:31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据路透社16日报道称,非洲中部国家刚果(金)安全部队当天与当地来自布隆迪的难民发生冲突,导致至少30名难民死亡。报道称,刚果(金)安全部队当天试图将这些来自布隆迪的难民遣送回国,但难民对此进行抵抗并试图解救他们此前被捕的同胞,随后刚果(金)安全部队朝他们开火。不过,刚果(金)政府否认了相关消息,称被打死的并非难民,而是一伙试图袭击刚果(金)国家情报部门的武装分子,双方的冲突导致5名士兵和20名武装分子死亡。布隆迪与刚果(金)毗邻,自2015年爆发冲突以来,超过40万人逃离布隆迪,前往刚果(金)等国避难。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小小说:子虚村和乌有村的恩怨纠纷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